阿阿阿>0<

今晚

我和Peter

一起看了一部電影:「墨攻」



看完之後(其實還沒看完就開始了)

超想給他大叫的(其實一直都在叫...阿阿阿>0<)



什麼世界阿><"

那什麼白痴梁王

吼吼吼\0/



還居然把我最喜歡的小妹妹給XX掉了

阿阿

吼吼 怒(轟轟轟 噴火噴火 吼吼吼)



嗯嗯 

好 還沒吼完 為什麼戰爭會是這樣子的愚蠢阿阿阿阿阿阿>0<



































--寫於花蓮 A602 看完「墨攻」之後 劉德華演的...>0<

張貼留言

6 留言

  1. 阿 我也想看



    可傳給我嗎?

    回覆刪除


  2. 恩,你果然很理智~



    梁王應該要好好重用你,墨



    家也要請你去當他們的顧問,



    因為你會比酷斯拉更厲害的嗔火^^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我也要看阿><

    回覆刪除
  4. 唐老凱你最會下載影片了

    我到現在都還有在看你給我的小叮噹喔



    Nemo~好ㄚ

    傳給你看 沒問題 不過我這個版本 不完整喔~^^

    回覆刪除
  5. 快樂腳比較好看 XD



    好可愛的企鵝啊~~~~~~~~~~~~~




    回覆刪除
  6. 我有完整版喔~~~ 戰爭的本質就是這樣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