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了

嗯嗯

我似乎又變瘦了

是因為吃太少 

最近都在自己煮麵的關係嗎?



我真難想像

白芳禮老先生每天中午只吃兩顆饅頭配一碗白開水

然後可以不停的拉三輪車的那種毅力

我想 他一定很瘦



看來我下次回家

又會被念說:「阿你都沒在吃喔」了



而這句話

我每次回去 都一定會聽到

尤其是我阿媽 一定會這樣說

說的我都會背了喔



可是我又不是每次回家都有變瘦

我只是沒有胖而已阿



所以

我有個結論:



身材就像讀書一樣--不胖則瘦



































--寫於花蓮 慈大C305電腦教室

張貼留言

8 留言

  1. 笨蛋哥哥~~~

    你要多吃一點啦...><"



    而且..還不胖則瘦勒...

    不要在耍白痴啦....XD

    回覆刪除
  2. 已經很瘦了耶>"<

    回覆刪除
  3. 爺 根本就沒有胖過



    你明明就只是一根竹片



    幹麻偽裝成「人」啊



    哇哈哈~~~~~~~~^0^

    回覆刪除


  4. 我多吃ㄧ點^^



    竹片...@@

    哇哈哈 這個有趣^0^

    回覆刪除
  5. 你就在要睡覺前一直吃,

    最好到你放下食物時,也是你呼呼大睡的時候。



    .......這樣一個月就有很滿意的數字了。









    來自試用者的心得...

    回覆刪除


  6. 這在於我有困難

    因為我如果吃很多馬上睡覺的話

    肚子會咕嚕咕嚕叫來叫去的



    而且

    我都要躺一段時間才睡的著

    無法馬上入睡

    ㄏㄏ

    回覆刪除
  7. 我可以打你嗎???

    回覆刪除
  8. 要持之以恆哪 (微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