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禮物(達賴喇嘛祈願文)

願我是亟需保護者的保護人


願我是旅行者的嚮導




願我是尋找靠岸者的船隻、橋樑和通路




願一切眾生的痛苦可以完全消除




願一切眾生的痛苦都能完全解除




願我是醫生和藥物




願我是世上一切病患眾生的護士




直到每個人都痊癒為止




如同虛空和地、水、火、風四大




願我永遠支持一切無邊眾生的生命




直到他們都解脫痛苦為止




願我也是無邊無際一切眾生界的生命泉源




達賴喇嘛:和平的境界




我們沒有辦法達到世界和平




除非我們先達到自身的平和




願消三障諸煩惱 願得智慧真明瞭

普願災障悉消除 世世常行菩薩道




乃至有虛空  以及眾生住

願吾住世間  盡除眾生苦 











































--來自鏗木學長的伊媚兒 阿彌陀佛 感恩~

張貼留言

1 留言

  1. 我們沒有辦法達到世界和平

    除非我們先達到自身的平和





    願消三障諸煩惱 願得智慧真明瞭

    普願災障悉消除 世世常行菩薩道





    乃至有虛空 以及眾生住

    願吾住世間 盡除眾生苦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