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今年的生日

感覺和以往

不太一樣



首先

是很感謝淑淨小姐

邀我去「聊聊天」

還要「快點到」

不能「遲到」



然後

是晚上回到家裡煮麵的時候



Peter一看到我

就問:「你晚上有沒有要去哪裡?」



接著

詮哥也回家了

他一回來

也馬上問:「你晚上有要出去嗎?」



然後還在我身旁打電話

電話中說到一句:「你要帶耐打(打火機)喔」



ㄏㄏ

因為這些的一切

我開始覺得

不太對

一定有事情

真是的

如果不是後來Peter和詮哥演的太..讚^^"

不然我一定會上當



所以那天晚上(1/13)

我是和小朱一起

和大家慶生的



接著

是要很感謝我有趣的室友們



在1/14號的凌晨

我在講電話的時候

他們突然把我的房間的電燈給關掉



當時

我還想說

他們又再玩了

只是這次玩比較新的而已



所以

當他們拿著蠟燭進來的時候

我還真是有點 傻眼 

可是接下來

隨著他們兩個所播放的歌曲

我就感動了



然後

還有朋友們的祝福

有些朋友

甚至是好久沒有聯繫的朋友

真是謝謝他們 還記得我



所以

我要很感謝 很多人

如此的對我好



雖然沒有掉淚

不過 我很感動



謝謝大家







真的~~





































--寫於花蓮 慈大 C305電腦教室 剛剛寫完線代程式

張貼留言

1 留言



  1. 嗯哼~



    我演技還不錯吧!!



    至少一開始你是相信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