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局

昨晚

生平第二次

我進了警察局



第一次去

好像是為了維凱的事情



警察局的先生(他長的有點像我三哥哥)

一看到我們

就問:「你們有什麼事嗎?」



嗯嗯

所以接下來

我們就開始講錢包掉了的這件事情



警察先生一邊聽我講

一邊登記紀錄

一邊跟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警察先生:「你現在幾年級ㄚ」

我:「五年級」

警察先生:「可是你看起來只有大二或大ㄧㄚ」~(他真老實 我喜歡^0^)





警察先生:「你是讀哪一個系的」

我:「恩 醫學資訊系」

警察先生:「那 你幫我看一下 我打字的時候 字會被吃掉 是要按哪一個按鈕

            才能復原」

我:「這..我也不知道」

警察先生:「...喔 我想說學資訊的 應該會知道」

我:「嗯...」~(好啦 我就是遜咖啦><)



警察先生:「那你再幫我看一下 我的Notorn被停用了 該怎麼辦」

我:「恩 去Foxy下載破解版的就可以了」~(也就是報他用盜版的=.=)





警察先生:「恩 好了 這樣就可以了」

我:「嗯嗯 好 謝謝」

警察先生:「不會 有空來泡茶」





嗯嗯

所以

警察局

是一個很親切的地方



這是我昨天去之後的印象







































--寫於花蓮 慈大 C305電腦教室 那家警察局就在慈大校門口對面

張貼留言

4 留言



  1. 不錯笑耶

    這間警局跟我想像中的警局不一樣喔

    一般來說 警局都很嚴肅

    要不然就是警察都很跩

    怎麼你遇到的警察好搞笑

    也或許是你描寫的太有趣吧......

    回覆刪除
  2. 沒有沒有

    是真的很好玩 ㄏㄏ

    回覆刪除
  3. 字會被吃掉 可能是不小心按到 "insert"

    算是新打上去的會"取代"



    試試看吧



    不要讓執法者犯法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