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上眼睛

2006.06.01.

閉上眼睛 用心去感覺  

直到微笑去面對



閉上眼睛 

就這樣

慢慢的

漸漸的

在這樣的現實中 

和你的相處中

在這樣和大家的相處中

去忍住心中的複雜~~不管有多悶 多苦

不去想太多~~不管內心 是多麼的渴望早點知道答案

只是告訴自己 要相信 要真心 要誠意


用心去感覺

去感覺 手上所牽著的手

去感覺 自己心中的聲音

去感覺 手上的手 所傳達過來的感覺

去感覺 自己所說出去的每ㄧ句話

去感覺 自己所說出去的每ㄧ句話 對方聽到之後 的回應

去擁抱 好好的去 用心 擁抱 感覺 學習 跟著感覺走 讓對方 快樂 讓自己 付出真心


就這樣 慢慢的 去體會 去感受 去感覺感覺

直到微笑去面對


所以

我是從今天在擁抱你的那ㄧ刻起 

慢慢的知道

要真心誠意

要勇敢去面對自己的內心

要勇敢去面對自己心中在乎 在意的人

要學習著 去將自己的想法 跟在意的人說

要學習著 放寬心胸 畢竟 世界上 不是只有自己心中在意的人一個而已

要學習著 去對每個人 都真心誠意


要學習著 在去和自己在意的人相處的時候 還要學著去放寬心胸

因為如果不放開心胸 那會狹窄對方的空間 會限制對方的腳步

所以 要學著放寬心胸 去做自己的份內事情 好好的做

然後 在人群中 保持平常心 對每個人 都盡量 去好好對待 真誠以待 並且 知道 與相信 心中所在意的人


平常心面對

在人群中 平常心 平等心 真心對待每ㄧ個人

在獨處中 真心去感覺感覺 彼此的感覺 和心中的聲音

在ㄧ起時 好好的去珍惜 好好的去擁有 擁抱

不在ㄧ起時 好好的去祝福 感恩 並且珍惜


嗯嗯 是阿 就是這樣

平常心 感覺感覺 隨著感覺 單純的 來去跟隨自己 心中所傳達出來的聲音


去實行 去付出 去實踐 去用心感覺自己心中的感覺 去用心感覺對方所傳達過來的感覺

不管是苦也好 樂也好 喜悅也好 悲傷也好 擁有也好 失落也好

總之 真了心 就問心無愧

總之 平常心 去感覺感覺 就是真心誠意

總之 只要平常心去面對 那相信 因緣 是會展現在眼前的


所以

閉上眼睛 忍住心中的苦 在現實中

去相信 去真心 去誠意 去付出 去實行

然後 用心去感覺 ~直到因緣展現的那天 直到真心被甘露洗淨的那天

直到微笑自然浮現在臉上 在心上 在彼此眼中 心上的那ㄧ天~


--


所以

還是ㄧ句話


「謝謝你 ^^」


--


因為你 讓我懂得 體會到 這些

因為你 我懂得 好好的去體會 感覺 有多麼的重要

因為你 我懂得 面對在乎的人 不能夠只ㄧ昧的去在乎

因為你 我懂得 因為心中有在乎的人 所以要放寬心胸 因為這樣 對自己在乎的人 才不會造成狹窄

因為以 我懂得 放寬了心胸 是因為心中有在乎的人 而對心胸中的人 是的 都要真心誠意的去對待 以誠相待

因為你 我慢慢了解 什麼是 對在乎的人 真心誠意 真正在乎  並且還要 平常心

--

張貼留言

1 留言

  1. 這是自己

    剛剛在整理電腦裡面資料的時候發現的



    很懷念那個時候

    想想

    和妹妹也在一起快一年了



    現在

    對於妹妹

    我只有想著一件事情

    那就是:「好好珍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