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

惡作劇

(惡作劇之吻片尾曲)



作詞:王藍茵 

作曲:王藍茵 

編曲:吳薇薇 

演唱:王藍茵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擋這一切的情意

這感覺太奇異 

我抱歉不能說明



我相信這愛情的定義 

奇蹟會發生也不一定

風溫柔的清晰 

也許飄來好消息



一切新鮮 

有點冒險 

請告訴我怎麼走到終點



我才發現 

你很耀眼 

請讓我再瞧瞧你的雙眼



沒有人瞭解 

沒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愛戀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

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ho~



我想我已慢慢喜歡你 

因為我擁有愛情的勇氣

我任性 

投入你給的惡作劇 

你給的惡作劇



★☆歌詞轉載自『六一歌詞庫』  http://so61.com/



-----------------------------------------------------------



天曉得

最近一直聽這首歌(跟著三四首輪流聽著)



而每一次聽的時候

都會想到一隻小青蛙

嗯嗯嗯

是一隻黑色的小小小青蛙

(這應該是全世界僅有的吧...拿去賣應該會賺不少錢...嘿嘿嘿 *$_$*)



PS:小青蛙 改天 我會帶你去看那真實的童話世界 ㄏㄏ

















--寫於花蓮

張貼留言

13 留言

  1. = =....

    那隻青蛙..應該不是在說我吧..= =?

    我是喵....

    青蛙是你啦...



    "真實的童話世界"@@?..好奇好奇^^

    回覆刪除
  2. 嘿嘿

    好奇喔

    那是一定的

    因為連我也很好奇=.=



    ㄏㄏ

    沒有啦

    那一句話

    我想一想

    好像不是「我會帶你去」

    而是應該「我們一起去尋找」



    恩恩

    你說這樣OK不OK阿



    恩恩

    好 太棒了

    OK(想像你說OK)

    真是夠阿沙力

    古德

    回覆刪除
  3. 恩恩

    你是貨真價實的青蛙

    想想看

    那些蝌蚪

    多喜歡你阿

    對不對阿

    這就是證明

    ^_^"

    回覆刪除
  4. ........啥鬼阿...= =

    把自己的小孩丟在那裡...

    幫你照顧一下

    我就變青蛙摟..

    哪有這樣的阿...QQ..



    哈哈 那我就偏不說"ok"

    說......."好ㄚ"

    ㄏㄏ~:P

    回覆刪除
  5. 哈哈 我也很好奇說



    之前還跟認識你的人 忍不住想小八卦



    一起討論說阿村喜歡哪種類型女生說....


    回覆刪除
  6. 呵呵 我猜是可愛妹妹型.......

    回覆刪除
  7. To 怡蓁:



    ㄏㄏ

    不告訴你

    自己猜吧



    To :P:



    ㄏㄏ

    雖然已經知道你會説好

    但看到了

    還是很高興

    那那

    我們就ㄧ起去尋找囉^^

    回覆刪除
  8. 你就這麼肯定喔...

    不怕我說不想阿...

    不好玩= =...:P

    回覆刪除
  9. ㄜ..嗯嗯 >"<

    (這小蝌蚪..給我出難題..)

    那那..



    就這樣好了:



    嗯嗯..(還沒想到..)

    就就..

    就這樣好哩^^(怎樣我也不知道>"<)



    好吧

    我知道了*_*



    就是既然我不知道

    就你來告訴我怎麼辦好哩

    哈哈:P

    回覆刪除
  10. ㄋㄟ^^"""

    ㄏㄏ..

    "不想" 只是開玩笑了啦...

    我哪有出什麼難題阿...?

    笨耶:P

    回覆刪除
  11. 嗯嗯 好啦

    真是好樣的

    讓我"認真"了ㄧ下

    ㄏㄏ



    PS:哪有笨阿 這個叫做憨厚 and 老實好不好

    回覆刪除
  12. 好吧..

    那..換個形容詞..

    "呆"耶....^O^

    哈哈 很讚吧^^

    回覆刪除




  13. 嗯嗯

    好吧

    這位同學

    我跟你說

    對於你這優美的文辭

    還真是這歷年來

    我所聽過最好的讚美

    相信這樣的讚美

    ㄧ定會讓我起雞皮疙瘩

    半夜睡著也會笑

    然後整天輕飄飄



    以後要是沒有這樣的讚美

    我應該怎麼辦呢?

    神阿 幫忙想個辦法吧^^

    喔呵呵呵呵呵...(繞天花板電扇三日i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