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藏經

只讀經文而已

還沒有看解釋

就花了三個晚上

好長的ㄧ部經典阿



不過終於看完了



前前後後加起來

總共花了兩年半才看完

中間有兩年在偷懶...



阿彌陀佛



地藏王菩薩

實在很偉大

那無量無邊的願力 還有行動力

真是令人佩服



建議可以讀讀看喔













--寫於花蓮

張貼留言

4 留言

  1. 厲害..QQ

    ㄏㄏ 提供一個你可以去地方喔

    在太魯閣的上有間叫"祥德寺"的佛寺

    (ㄏㄏ 不知道你去過沒?)

    我想~你應該會覺得那裡不錯喔

    (雖然我也只去過2次..)




    回覆刪除
  2. 真的很讚



    雖然我也沒完全看完

    回覆刪除
  3. 太魯閣阿

    好地方ㄧ個

    你帶我去好了

    回覆刪除
  4. 哈哈 雖然我去過

    但聽說..我是個大路痴..= =''

    若你想的話 我可以以有限的記憶帶著你去啦:P

    一樣等天氣放晴摟: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