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停下來

想停下來



可是

每當想停下來的時候

或者覺得應該要停下來的時候

或者覺得已經無法再向前的時候



就會再冒出...



另ㄧ件事情

另一個機會

另ㄧ個可能

另ㄧ個因緣



或者

另ㄧ個人...



真是奇怪

怎麼會這樣子



總覺得老天爺一直在給我機會

給我很多發揮的空間

老天爺對我真是非常的好



只是

我卻想停下來



怎麼會這樣呢??

ㄏㄏ

真是奇怪的我





算了

反正

我知道

最終

自己還是會去面對的











--寫於花蓮

張貼留言

2 留言

  1. 想停下來的時候就是累了吧

    累了就換一樣事情做, 做是出去散散心



    路是沒有盡頭的, 每一條路都還會有許多的岔路

    有時覺得無路可走的時候可以放慢腳步, 用心的看看路旁的美麗景色

    等休息夠, 有力氣繼續面對的時候再努力的找尋接下來想要走的路



    累了, 走不動了, 走過的人, 不管認不認識, 都會伸出援手幫忙

    許多坎坷的路, 有人陪伴, 不會覺得那麼辛酸

    有時自己撐過了, 也才覺得結果更加甘甜

    回覆刪除
  2. 路沒有盡頭

    ㄏㄏ

    感恩啊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

    常常看著身旁的風景

    這是自己一直提醒自己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