ㄔㄟˊ ...真不是男人

前兩天

很冷

因為很冷

所以很掙扎

不過最後還是下水了...



下水前

努力的做拉筋

然後充滿信心的告訴自己:



「好好游吧 只要ㄧ直動 就不會冷滴!!!」



嗯嗯

非常好

真的下水哩



下水的時候

我注意到

有一個女生

跟我同時下水

當然

也是開始同時游起來



在水中游的時候

我注意到

那個女生...



游的好快

然後中間都不用休息

(我50公尺就要喘幾下)



然後我游游游

呼呼呼



300公尺

夠哩!!

手腳已經沒力氣了...



上岸吧



快去沖熱水澡

好冷好冷

穿好衣服

吹好頭髮

穿好襪子

套上鞋子

準備離開游泳池



回頭ㄧ看



發現

那個女生

還正在游著...





那個當下

正在發抖的我

只有一個念頭:



「ㄔㄟˊ 我真不是男人...遜掉了啦」











--寫於花蓮

張貼留言

4 留言

  1. 哈哈~~

    加油吧

    我也是這樣練的

    愛游泳~~

    回覆刪除
  2. 是喔



    要繼續游哩

    但先等寒流過去

    呼呼

    回覆刪除
  3. 我也不是男人XD 我有修游泳課,不想去還是得去.......><

    回覆刪除
  4. 這ㄧ切真是太XD了...XDXDXDXDXD



    好好睡覺睡到自然醒不是很好嗎??



    真不知道那些要上第一節課的老師在想什麼??



    (我好像本末倒置了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