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醫資閃亮-制服晚會

今天是醫資系的制服晚會

氣氛非常的好

看好多的情侶 班對 系對在舞池中漫舞著



之前也被幾個人問說要不要去

要我買票什麼的

但我總是回答:「我以前都沒有參加過 幹麻參加」



不過今天

我還是去了

不過

是去開頭前和結尾



去的原因

很簡單

是被ㄧ個學弟所感動

去 只是想說

看看我能幫點什麼忙



所以今天下午

就翹課去幫忙場佈了



(台灣民俗文化的老師說的太好了

爲了老師說的這麼好

所以要翹課來證實他的話啊

哈哈哈...題外話題外話)





開場前的佈置結束

我就離開了

因為畢竟

沒有買門票

呆在場地那邊

也天曉得要找誰一起跳舞

真是的

所以就準備回去宿舍了



也一切都是好因緣

當我ㄧ個人走在路上的時候

剛好遇到學仁師伯



天曉得

真是的

師伯只是很平常的講話

說他要去看一個住院的師伯

還有一個學長(生病在家休養)

然後就聊聊聊

陪我走路回宿舍

又聊著聊著

接著

就換成我陪他去看那住院的師伯和在家的學長了

(這又是題外話 但學習到很多)



去完了醫院和學長家

跟學仁師伯道別後

回去制服晚會會場



呼呼

太帥了

氣氛超級好



愛情浪漫歌曲不斷

泡泡滿天飛

彩色的燈光朦朧的照著

舞池中

男男女女們成雙成對

輕輕的漫舞著



對嗎!

這才是舞會

果然讚



天曉得

看著看著

就愈看愈開心



看著幾個認識的學弟

或和喜歡的女生跳著舞

或跑來和我和老P說話

或在場外場內忙來忙去

或和彼此聊天打哈哈

就很開心



ㄏㄏ

真是很美好的夜晚













--寫於花蓮

張貼留言

4 留言

  1. 簡大村去舞會啦,真難得.....以前問你要不要去,你總是說,不去=.=

    回覆刪除
  2. 嘿嘿

    因為這一次

    有伴啊

    所以當然要去



    然後那個伴

    是我現在的室友之ㄧ...

    回覆刪除
  3. 呴.....有"堅情"....................

    回覆刪除
  4. ...=.=|||



    ㄔㄟ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