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也瘋狂

下午

本組成員在A602

向明天的報告挑戰



為了迎接這挑戰

組長大大帶領著我和老P

在電腦前面修改程式



呼呼

太妙了



延續著程式的修改

以及檔案的安裝



PDA先當了N次



接著時間的部份

出現了196時64分的東東



繼續修改程式



呼呼

結果今天的日期

變成了西元2862年

然後一個月有50多天



呼呼

真是太帥了



明天的報告

一定很High

YA

GoGoGo

加油加油

哈哈哈



PS:真是瘋了...









--寫於花蓮

張貼留言

5 留言

  1. 哈哈哈~~~ 我想我的期中考也會很刺激><

    回覆刪除
  2. soga

    我想我的也會很刺激

    ㄏㄏ

    回覆刪除
  3. 如果你還在花蓮的話

    我一定還會找你出來半夜聊天的

    ㄏㄏ

    回覆刪除
  4. 那就早點聊吧....

    回覆刪除
  5. 好啦

    來花蓮吧

    來陪我

    ㄏㄏ

    最近還滿想找人聊聊的

    (滿懷念跟你一起想說要去哪裡吃飯的時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