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後聽到一些話

真的是會啼笑皆非



************************************



那天和傳愷散步

邊走邊唱歌

傳愷都把歌曲改編



那天他就唱劉德華的「忘情水」:



「...

ㄚ哈 給我ㄧ杯礦泉水

兩杯三杯都無所謂

...」





我聽了真是笑到不行



這麼的一首歌:



「阿哈 給我ㄧ杯忘情水

換我一夜不流淚」



「阿哈 給我ㄧ杯忘情水

換我一生不傷悲」



被他一唱

我就笑翻了





真是的



忘情水裡面



「如果你不曾心碎

你不會懂得我傷悲

當我眼中有淚

別問我是為誰

就讓我忘了這一切」



真是好悲情的歌

唉唉

真是的

可沒想到

被傳愷這一唱

就令我笑了半天



唉唉

真是的



人間啊

真是好多故事

有趣

太有趣了

ㄏㄏ



************************************



還有一次

跟劉德華也有關係



(我開始慢慢了解劉德華為什麼這麼受歡迎的原因了...)



那是在急診室當志工的時候



我 東東和學弟

推著病床上急診大樓七樓



床上是一個原住民婦女

旁邊是一個男人和女人



(...朋友吧...)

我想



就這樣推推推推到七樓

途中

我們三個都沒有講話

只是默默的推著病床

聽著病人的對話



男人跟躺在床上的婦人講:



「醫生開刀前

要先跟他說

縫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不要留下疤痕」



「不然

就會像我一樣

一條大蜈蚣留在肚子上」



(看來他以前開刀過

而且留下很明顯的疤痕在肚子上)



「但如果醫生沒辦法不留疤痕

那就跟醫生講

要留疤痕就留漂亮一點

阿 縫成一朵玫瑰花好了」



「然後再請醫生

在玫瑰花旁邊寫:

"我愛劉德華"」



於是...



我...=.=|||



東東...@=@|||



學弟...0.0|||



三個人

在旁邊

聽了都是點點點加三條線



非常好





ㄏㄏ



************************************



嗯嗯



真是的

其實還聽了很多好笑的對話

可是忘了好多了



算了

記起來再寫吧



ㄏㄏ









--寫於花蓮

張貼留言

2 留言

  1. ㄟˊ

    那個原住民先生

    還蠻有趣的耶

    我想:若當時我人也在現場

    我應該也是笑到不行吧

    或許會附和幾句也說不定喔

    哈哈

    回覆刪除
  2. 你每次碼都笑到不行



    和蕭英雄一樣



    那個原住民先生

    讚的ㄌㄟ



    那個原住民婦女

    現在應該好了吧 我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