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唱的歌

分享 - 伍思凱



曲︰伍思凱

詞︰姚謙

編︰伍思凱



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

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



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

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

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

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

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妳陪我



與妳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

與妳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變〕開闊







這一首

以前就常常聽了

可是就是聽而已

並沒有什麼很大的感觸



可是那一天在中台禪寺聽到這首歌

感覺就完全不同

真的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我真是太少講話了

不行不行

要學習多講一點點

ㄏㄏ



今天接到生活營總協的電話...還是總召??

不管

反正 也跟她講了我很不會說話的這個困難

我擔心這樣承擔生活總協會有困難

不過她跟我說

「做你所說 說你所做」

啊 so da s ga

原來如此

我懂了



總之

我講話這一關

還是要慢慢學習的



-*-*-*-*-*-*-*-*-*-*-*-*-*-*-*-*-*-*-*-*-*-*-



一首簡單的歌



歌手:王力宏

作曲:王力宏

填詞:王力宏/陳鎮川

編曲:吳慶隆



這世界 很複雜 混淆我想說的話

我不懂 太複雜的文法

什麼樣的禮物 能夠永遠記得住

讓幸福 別走得 太倉促



雲和天 蝶和花 從來不需要說話

斷不了 依然日夜牽掛

唱情歌 說情話 只想讓妳聽清楚

我愛妳 是唯一 的傾訴



寫一首簡單的歌 讓你的心情快樂

愛情就像一條河 難免會碰到波折

這一首簡單的歌 並沒有什麼獨特

好像我 那麼的平凡卻又深刻



我一直 在思考 讓妳瞭解我的好

卻忘了 常常對你微笑

失去的 忘記的 我會盡力去彌補

妳是我 最珍貴 的財富



寫一首簡單的歌 讓你的心情快樂

愛情就像一條河 難免會碰到波折

這一首簡單的歌 並沒有什麼獨特

好像我 那麼的平凡卻又深刻

(深刻 簡單的歌) 簡單的歌







這首是在手語課程的時候

一年級的學妹選的表演曲目

以前沒有聽過

那天上課中聽到

覺得還滿好聽的

恩恩

也學了不少新的手語辭彙

ㄏㄏ

不錯不錯



-*-*-*-*-*-*-*-*-*-*-*-*-*-*-*-*-*-*-*-*-*-*-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的心情總在飛 

什麼事都想去追 

想抓住一點安慰

你總是喜歡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單的滋味



你的心那麼脆 

一碰就會碎 

經不起一點風吹

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總會黑 

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 

誰都要面對 

不只是你我 

會感覺到疲憊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這首也是手語課的時候

護理系的學妹們選出來的表演曲子

恩恩

從好久以前就常常聽Peter唱了

每次跟老P走路他都會唱

唱到我都覺得我快變成他的情人了

真是的

不過這首也滿不錯的

喜歡










--寫於花蓮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