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處女航晚會:只要有人為善,那個地方就有神 | 山達基影片

在今年的處女航晚會上,
播放了一小段影片,
是一位副教授講關於他對於山達基教會的理解。

看完之後,
我覺得很感動,
我相信其他在場的山達基人看了也很感動,
有被示意到的感覺。

在這裡我把影片的網址找出來,
並節錄這位副教授部份的講稿,
在此分享。


麥可.施法克猶太教牧師:「只要有人為善,那個地方就有神。」
麥可.施法克猶太教牧師:「只要有人為善,那個地方就有神。」

2017處女航第四場晚會的影片分享:
麥可.施法克猶太教牧師談山達基宗教


我把L. 羅恩 賀伯特的研究,當成宗教文學認真看待。我毫不懷疑,裡頭包含了大量的共通真理。
這個教會非常、非常獨特,是很現代的教會。
所以給這裡的人一個機會,能以不同的視野去看精神面,用當代的視野,沒有過去的包袱與罪惡感。
他們人很多。善良體貼,充滿關愛,他們想要讓世界變得更好。跟我一樣,早上醒來,那就是我的生活方針。
只要有人為善,那個地方就有神。請為善,這是我對山達基的請求。善用這股力量、這份遠見、這份無比堅決的毅力,不要停歇,直到良善無所不在。我相信,這就是賀伯特要給全世界的禮物。
麥可.施法克猶太教牧師比較宗教學副教授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