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

賴床
爽爽的睡到中午
因為很冷不想爬起來
新聞說今天是入冬後最強寒流
真是賴床好理由


下午
看著喜歡的戲劇
決定給自己輕鬆一天


傍晚
做著學長的PPT
決定在除夕前給它完成


晚上
到逢甲夜市打工
「來喔 煙燻小捲 味道不錯 歡迎試吃喔」
呵 小生意 難做
喜歡邊打工邊看著人群
思考著怎麼樣 會賣得更好


下班
去裝水 買麵包
然後換裝去跑步
真是體力不行了
只跑了14分鐘 還滿喘的


更深夜
盥洗 看戲劇
然後讀信 弄網路



差不多了


感謝朋友給我的祝福
真是提醒了我
不然我也快忘了


生日快樂 to Me


還滿開心的 我覺得


雖然現在還沒正式的工作
也沒甚麼特長
更沒賺啥錢


但 滿開心的 哈哈



PS:
昨夜又做夢了
夢到 走在山路上
往山下看 看到了寬廣綠色的大地 還有河流


是個美麗世界

張貼留言

4 留言

  1. 為啥覺得你賣東西的畫面想像起來就有點猥瑣...=.="!



    刻板印象嗎?



    還有你一直都很悠閒阿^^



    恭喜你又老了一歲拉!老頭^^y

    回覆刪除
  2. 剛剛忘了說我是誰,不過我想你也猜的出來是我吧^^

    回覆刪除
  3. 我前陣子才開心的作了boss的ppt,話說,好可愛~!

    回覆刪除
  4. 不!你來不及了,因為那是我的報告~~!!



    我也不知道電腦教室還有沒有存在那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