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生活

上周三夜晚來到逢甲

至今

也快一個禮拜了



附近的幾條路

河南 西屯 青海 中港...

大概不會迷路了



東海商圈 都會公園 望高寮

幾家醫院 幾家銀行

西屯區圖書館 世貿中心

這幾天也都去過了



找了學長 找了朋友



然後

持續找工作中





到最後

果然 我還是無法留在高雄

身上的每個細胞 都在說 想往外跑

好像不趁現在未定下來前 不多跑一些地方 會不甘願一樣



so

我選了台中

這次 離家沒那麼遠了

離台北 也沒很遠 有時候我可以上去看看舅媽和小妘





雙腳 踏在家鄉的土地上

吃著台灣的食物

漸漸的 讓自己的所說 所想 回到台灣

也能讓我慢慢的放下那32天 在FuJiMiNo的日子





FuJiMiNo

那美麗的地方

和那裏的人

讓我很留下很美的回憶





當飛機

從成田機場返回台灣

從上往下望

是深藍的海洋和部分的日本島國



一路往南飛

我看到了島上 一個接一個的城市

流動在山脈 城鎮之間的河流

和高山峻嶺中 偶爾出現的 如鏡子般的湖泊



雲海

我第一次從上往下 欣賞著

連綿無盡 就像是一個純淨潔白 廣末無邊的大地



我在那樣的飛行中

很感動

飛在高空 往下看人間

想想 其實很多事情 都因此而縮小了





飛到台灣上空

先看到了海洋上 流經島側的黑潮

然後 我認出了台北盆地 淡水河 觀音山

然後看到了桃園縣靠海 一大片一大片的田野

那巨大的風力發電機 看起來像跟小火柴



台灣

真是很美麗



然後

一回來

一連串的事情

怎麼樣也無法預料





泡溫泉

搬到台中 and......= ="









我也不會講了







總之

我現在就是在逢甲

開始另一段的生活了  XD



張貼留言

4 留言

  1. 在飛機上的景色似乎很美麗,希望有一天,我也有機會看到.



    有時的你讓我覺得很陌生,但我不想多問,



    因為如果你覺得OK,你自己會告訴我或讓我看。



    因為我知道這是屬於你自己的隱私^^



    只是如果真的需要,希望你可以找我談,讓我幫你,而不是讓



    你獨自煩惱或痛苦。我會難過.....

    回覆刪除
  2. 台中...我曾經在這生活了幾年的地方,不錯的地方...

    回覆刪除
  3. 你該不會在寄宿在台中妹妹家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