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

月光



作詞:王宏恩/卡菲爾 

作曲:王宏恩

清清的河流 靜靜蜿蜓在妳的雙眼

妳的微笑牽動著漣漪 盪漾在湖面

青青的山脈 緩緩起伏在妳的眉間

妳的沉默牽動著晚風 輕輕吹過我耳邊


妳是深山百合花 默默綻放不說話

搖擺山風最輕柔的撫慰 仰望滿天的星光

深山的百合花 沉睡在我夢境遠方

伴著思念最遙遠的飛翔 還有今晚的月光


無聲的夜晚 微風輕輕吹拂你臉龐

黑黑藍藍靜靜的躺在 謎樣的大地上


月光在謎樣的大地上





------------------------------------------------------







昨晚

在星星的故鄉

聽了一整晚這首歌 月光



在那裡陽台

我看到了兩顆流星

許了兩個願 祝福肩負使命的人 也祝福我所有認識的人 衷心期盼大家過的好



也看到了最美的星星

微微的閃亮

透出柔柔的光芒



微笑的月亮

高掛天邊

整夜 都在聽月光

聽著在月光聲中的故事

心靈 也不曉得被感動 觸動了幾次



彷彿 看到了銀河



今天傍晚

回到家



很累

很想睡

累到快翻了



可是心裡裝了太多東西

刻意不去想 去睡



躺著

再打開月光這首歌

澎湃的心情 無法再入睡



我衝到了後山

看著平原 天空

想很多 也繼續聽歌



我再也無法克制

心情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

好像 從來沒這麼難過過一樣



這首歌

果然能讓人心靈平靜 又激動



短短的旅行

心情 心境 變了很多





而毫無疑問的

這次的旅行

月光 就是主題曲

張貼留言

2 留言

  1. 你怎麼那麼多愁善感阿

    看來日本的妹讓你念念不忘喔



    對了 我是阿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