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寄情

寄情



落寞的時候

寂寞的時候

心中有一個人的時候



這份感情

應該要寄託在哪裡







我曾經將這份感情

寄託在打電動上



也曾經寄託在

和女孩子聊天上





也曾經寄託在

約女孩子出去玩上面





也將這份感情

寄託在 喜歡這個 喜歡那個女孩身上







可是這些

卻都得到了無止盡的空虛



打電動

到後來

也沒什麼





約女孩子

和女孩子聊天

無法真正的真心 用心

因為 都是因為一個寂寞 只是一個情感的寄託罷了







而現在



我不再害怕孤單的

雖然孤單寂寞 一樣沒有改變



我卻決定

不再亂寄託情感了





因為

與其一直將心情

寄託在 自己並沒有用心 動心的人事物上面



那自己 也不會因此 而真正的用心



而就算是用心了

可是卻因為不是真心

所以到後來 也還是一樣什麼都沒有



因為無法真正用心







因為逸婷



因為這份對她動心的心情



我決定了

不再亂寄託心情





當寂寞 落寞的時候

我將寄託心情

在自己的心上





聽歌

寫日記

將這份心事

傾訴給對的人 了解的人 懂的人聽





而不是再亂約女孩子

也不再是亂打電動了





明白了自己的心在哪裡

就不要再亂寄託心情了





讓心 屬於自己

就算寂寞與孤獨

又如何



至少

我能去面對自己的心





然後

也要真正的專心

去追尋自己想追尋的





就是

將這份感情 去寄託在

自己真正 想用心的人事物上





台北

人群

故事



歌曲

人間

原住民文化



這些等等的

都是你自己 真正動心 真正想用心的一切





妳若不去用心在這裡

若不去寄託感情在這裡

又要將這份心情 寄託在哪裡了?





不再亂約女孩子了

也不再亂打電動亂打一通了





也就是不再亂寄託情感在自己沒用心的事物上了

因為沒有意義

因為若只是因為不想寂寞

而去寄託在一件 讓自己不會去想到寂寞 

而可以讓自己暫時逃離 躲避寂寞的人事物上的話

那到後來 所得到的 只是更深刻的寂寞而已





與其如此

不如就去面對這樣的寂寞

然後 用心 用心 用心的去感受 並且去作我能夠做的事情





所以

寂寞並不會可怕

就看我自己 選擇怎麼樣的心情 去面對她





所以



現在

我選擇





寂寞沒有關係

可是不要讓自己的心

因為害怕寂寞 而去找尋一個閃躲 逃避

讓自己逃離寂寞 在某一個人事物上



我不想這樣



我想用心 在我真正用心 動心的人事物上



就算是寂寞

也沒有關係







才是真正的 寄託感情 而且 也有意義



而這些

是因為什麼而改變的呢?





因為 

真正的

為了一個人而心動



所以 明白了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