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音樂

我心中

好像下了什麼決定了



雖然沒有很明確

可我卻有感覺 也知道 也和自己講過



我自己心中

決定了某些東西





這幾天

和子鈺 

因為逸婷的事情

交流了許多





我心中

也因為這件事情

而有了些改變





我知道了我為了一個人而心動



是深刻的喜悅

當然也有因為被拒絕而感到悲傷



可是無論如何

是喜悅的





我決定

要再繼續的讀書





也決定

不再把這顆心

因為孤獨和寂寞

而到處去約女孩子 或者去期盼什麼







我決定

要去找回原本自己內心的東西







夜景

人間的故事

真情的故事

那些孩子 許許多多的孩子

還有那些 像阿姐那樣的 曾有過那般燦爛華麗生活的女孩

還有關於文化 社會 精神 生命領域的探討

還有旅行 世界各地的旅行

還有台北 這座城市 我來此 也就是把這裡當作一個出發的地方





應該要重拾回我的內心

那些希望 渴望 甚至是願望 和曾經許下過的承諾



生命

不應該是收集破碎的緣

我希望能圓起所有的緣

雖然不容易

可是我卻必須要去做



或許魔羯座

或許我自己

或許我的生命

就是注定了 要不斷的在孤獨中 去用心

要不斷的去旅行 在旅行中 去體會感受到人間的種種





因緣

這兩個字

對我而言

是一生要去追求的目標 和東西





我渴望了解因緣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就希望這一點 



希望能夠去看清楚 看明白 因緣 的整個過程



所以

對於故事 對於真心 對於真情

對於那些開心與淚水

我都很在意 





對於歷史上的悲劇

對於印地安文明 還有澳洲原住民文化

還有關於人類的精神領域 心靈領域



也都是我想去探討 研究的





所以

我要繼續的讀書





對於人生

長久的在一個地方安居

對我 是不可能的





太多的東西呼喚著我





不管是希望 未知 還是慾望 等 都是





只是現在

明白了



在流浪 旅行的過程中

是一定要去忍受寂寞與孤單的

而比這忍受更重要的是



要去堅持住自己的心















沒有說特定未來一定要做什麼工作

沒有特定說一定要到達什麼地位



卻衷心的希望

能夠真正的 去做有點真正對自然 社會 這整個因緣 有助益的事情

希望是能從根本上 有助益的事情



衷心的希望

從現在開始

從內心去累積

累積知識 精神的食糧

累積經驗 生命中的許多經驗

累積情感 對朋友 對家人 對喜歡的人 等 都是 希望能對人溫柔

累積勇氣 這樣才能去突破 去突破 繼續的突破

累積生命的每一刻

讓每一刻 都有意義 而不再只是讓時光溜走







下個月

我要買筆電了



再過不久

我就要離開這份工作了



然後去找一份工作時間稍微正常的工作

白天工作 晚上讀書

真正的在自己內心

然後準備考試





而不再只是去心猿意馬

到處的去想找女孩子



孤獨和孤單

本來就是會遇到的





可是

不想再亂七八糟了



但願自己

之後 都是真心真意的過生活









然後



我很感謝子鈺



這一位小朋友



我們其實

並沒有真正的見面過 聊天過幾次



幾年來

都只是在網路上聊天而已



沒想到

卻能建立起這樣的友誼







從認識至今

我們見面的次數

扣掉活動不算的話

真正見面 真正聊天的次數

不超過五次吧





可是

她在我生命中

卻很重要









若不是因為她

我不會持續半年都上陽台

然後在那裡 讓自己的精神 提高到生命中最高的層次

然後 才有能量 去面對乃慈的事情





也是因為她

我的心也才通過了許多關卡



我很感謝她

這位可愛的小朋友

我的紅粉知己





我衷心的祝福她

和陶先生的這段感情





她是可愛的牡羊座

我不敢說我很了解她

但和她的點點滴滴 都在我內心





衷心的祝福她

永遠都有像現在一樣

燦爛的笑容







:)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