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維村你也是

祝新年快樂

吉祥如意

學業進步---彥熙





ok

我回去把電腦修好就加--奇達





台鐵

8點到桃園 你勒?--奇達





ok 麻煩你了--奇達





阿村

我已回到新竹

這次到台北

很高興能遇見你

能小聚小聊一下

中秋過後

27號彼德餞行時再聚囉!--阿寬





謝謝--Big







我衍志

我聯絡不到你說

看到訊息回電給我--衍志





如果可以的話

今天先來面試一下...--小涵





看到你的簡訊真的很令人感動內

昨天聽完你的感情故事...

如果有需要幫忙的可以說喔

改天可以介紹那個女生給我們認識...

基哥是很好的合作夥伴

我們一起加油吧

你真的是一位很棒的朋友...--小涵





第一次過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可以享受這"單身"的樂趣

誰說情人節是情人在過的...

我們也可以過單身情人節呀

為我們的單身情人節而狂歡慶祝貝

因為朋友是一被子的攸^.^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的小涵妹妹--小涵





感恩大家平安度過了一年

祝福大家在未來的一年更健康且歡喜喔

國維 合十----------------國維學長





只要你們手足合心和力媽就歡喜...

你姐心中的障礙媽亦很擔心

多和姐聯絡吧

自己要保重喔--------------------------媽媽





我早就約她了

差你而已-----------------------------老P



太晚說了做不到

明晚的話我還可以跟房東說一聲

讓你住空房一晚--------------------敏芬





是喔

你中樂透了喔---------------老P





我完全了解

好好保重

好好哭泣吧--------------------------老P





/www.myspace.com/uurasaeka------------------老P





花蓮縣

吉安鄉

北昌村

北昌四街22號---------------------琪詠





天氣逐漸的變冷

記得要多穿衣服

小心別著涼-----------------------琪詠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