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頭髮

去剪了頭髮

在想到應該要去剪的日子裡 都沒有去剪

在沒有想要去剪的日子裡 就去剪了



然後

第一次對"微風"

對 就是"微風"

第一次對"微風" 有點感冒 更



還有那"綠草" "小樹" 小貓小狗等等等的 也是

名字取那麼可愛 

卻令我有點感冒 可惡 更~~~吼



若你們敢對她怎樣

就完了你們



可惡

為什麼我明天晚上要上班 吼 \0/



--



ps:現在終於有點明白

   大熊跟我說的 : "若你要娶我的女兒 先踏過我的屍體再說吧!!"

張貼留言

1 留言

  1. 嗯!頭髮剪得不錯,光看大家吃驚的表情,還有我相簿的相片就知道了,



    這樣剪一剪,瞬間年輕十多歲,從四十變成三十,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