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張好人卡

今天領了

來台北之後

的第二張好人卡



阿哈哈 真太囧哩



而且還順便領了

地瓜叔叔卡 馬鈴薯阿伯卡



阿哈哈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苦中作樂嗎 阿哈哈哈 囧



--



路過那橋

河岸美麗的公園

令我回想起許多



在街角

遇到了妳

於晨中的鼎茶

我不再去多想什麼

所有的思緒 凝結成一個笑容

決定把愛和回憶 留在心底

然後 讓過去深藏 只剩下現在

張貼留言

7 留言

  1. 需要回血卡嗎?還是要回魔的???



    我看乾脆給你張電話卡,還有健保卡,



    直接用電話卡打電話叫計程車,去醫院比較快^^

    回覆刪除
  2. 那我要幫你多發好人卡一枚嗎



    我ok的



    不介意!!!哈哈

    回覆刪除
  3. 天黑喔!開燈就好了阿^^

    回覆刪除
  4. 為啥 我給你好人卡 就會天黑!?



    不懂

    回覆刪除
  5. 唉!一切盡在不言中啊...(茶~)

    回覆刪除
  6. = =



    我有那麼糟喔



    亨><

    回覆刪除




  7. 給我說清楚



    要不然你會變成猴子的屁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