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說的秘密

被"兄弟"虧了

一直問我 不能說的秘密

嘿嘿 想到就好笑



最近

可能要早點睡了吧

因為可能要早點起床了



然後

這兩天有點手腳沒力的感覺

為什麼?

難道是因為我很少吃蔬菜水果嗎?

還是說因為我總是想睡覺?



似乎該剪頭髮了

今天阿芳跟我講我該如何剪如何剪比較好

不然頭髮總是會扎到眼睛 這也不是辦法



今天一走出門

就看到一個妹妹站在門外的窗台

嚇了一跳

因為平常不會有人在那裡

頂多有一隻貓

跟她點了個頭 一樣撲克臉的走離開

回來後 聽室友講 才知道

原來她是住三樓的妹妹

恩 我想 她maybe有心事吧





就降了

處女座 我還要花點時間去了解

張貼留言

7 留言

  1. 你真的該〝早〞點休息

    哪有人像你一樣睡早上

    說我講不聽

    你才講不聽咧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也要聽秘密啦....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好久沒與你聯絡了,有想我嗎?工作順利嗎?我的實習快結束了,倒數12天(3/31),想

    去台北玩,你要當嚮導嗎?

    回覆刪除
  4. = =



    不能說的秘密



    桂綸鎂嗎!?



    怎麼換處女座了!?



    阿伯

    回覆刪除
  5. 維村:

    原來你有在注意我的狀態阿,好感動喔(痛哭流涕....)不過你說的沒錯,在實習

    上我真的遇到了許多的困難,也看到了一些事情,似乎讓我看透了這一切,也讓我質疑

    我自己為什麼要到弘光念二技,只能說真的好懷念在花蓮的日子,與你們一同帶活動、

    辦營隊的日子,我已經好久不曾那麼開心了,或許這就是大人的悲哀吧.............

    回覆刪除
  6. 唉唉!阿君媽媽都來要你早點睡了....

    這樣不行阿!阿伯~

    看到我眼睛都瞎了,太閃了^^

    回覆刪除
  7. 原來你是閃到腰喔!



    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