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以後...

騎車回高雄

自己開了門 

自己上樓



到了家裡

每個人都嚇到



「你怎麼回來的!?」



因為他們都以為我會坐火車或客運回家





然後

那晚我睡了15.5個小時

覺得自己好豬ㄚ

不過也實在因為太累



醒過來之後

那天 就感冒了



ㄔㄟˊ

一定是因為在寒流中騎車又睡眠少的關係

說實在 一路上超冷的



而最令我佩服的

就是那單車環島騎士和檳榔西施了



單車環島 本來就了不起

一路上 300多公里

不斷的看到這樣的騎士

年輕 老的 都有

我很佩服



也遇到像我這樣的機車騎士 一路往南

跟他們同行了好長好長一段距離



而那些檳榔西施

真是太強了

在寒流中

也穿著比基尼招攬客人

真是又美又冷 錢難賺阿錢難賺

難怪那麼多人要下海...





總之

我就是回到家了

安穩的吃飯 睡覺 看電視 玩遊戲



果然

南部還是比較溫暖的(這句話很重要)

張貼留言

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