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營門

退伍

這11個多月來都在想的事情

沒想到真的輪到我了



軍中的倒數永遠沒有滿足的時候



倒數100天

會想 若是只剩下70天該有多好...



當倒數70天

看到只剩下50天的學長

會想說 若我是他該有多好...



倒數50天

會覺得 怎麼跟倒數100天的感覺還是一樣...還是好久...



到最後

即使只剩下一個下午了

也還是會覺得 阿 還有三個小時...



終於可以了解88T的學長退伍要走之前跟我說的話:

"還久的很ㄌㄟ 還有倒數5400秒"



當時我聽到這句話只想打他

因為我還有兩個月...



在軍中的最後一個下午

我都還以為

奇怪了 我難道不高興退伍嗎 怎麼還悶悶的

所以我就想 或許退伍也沒什麼吧 高興不起來



最後

寫了最後一張假單

簽了退伍保密切結書

拿了AB卡

簽了離營宣教卡

領了退伍令

給副營長簽名過

到大門那裡 在簿冊上寫上"退"這個字

走出那到大門之後...



迎著傍晚的風

看著眼前的田野

還有那寬廣的天空

哇 那種悶的心情通通不見了

好high 好high 超high的

當時真是想好好大叫

所以在當時的電話中

就好高興的對每個人講 哇退伍啦 哈哈哈



喔 那種感覺真是無法言喻

就真的是 好開心好開心 超級無敵high就對了



而今

在這裡還是要說一遍



哇退伍阿啦 老子終於不用在回去那營區了 哈哈哈哈哈

張貼留言

4 留言

  1. 恭喜你啊~

    我還有10個多月...



    海軍中治艦 槍帆二兵留

    回覆刪除
  2. 哇 那你會在哪裡跑來跑去

    我要找你吃飯啦!

    回覆刪除
  3. 看你爽成這樣

    好像被關出來的....

    回覆刪除
  4. 你看他那樣子,不就是剛放出來的模樣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