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照片

退伍了 

才敢公開(咬我ㄚ)

這張是半夜站大門崗哨的照片

當時很冷

總共穿了...

內衣+羊毛背心+迷彩上衣+迷彩大夾克+迷彩連身防寒大衣...





這張是從花蓮回桃園的照片

經過太魯閣





放假時去找老P 阿詮





在桃園站前麥當勞





這張是在東華請尼莫大大幫我拍的





這是我小姪子

最後一個月常常去看她們幾個小的

這個才快三個月

另外還有幾個

最大的也才10歲 都很可愛 不過這個很愛哭頗傷腦筋





嗯 看吧 

他要哭了 

而我要開始手忙腳亂了









還有一些在花蓮賀田山上面的風景

那才是真的漂亮

可惜照片不見了

不知道跑去哪了

真是可惜



PS:說軍中不能帶照相手機 去 還不是一堆人在帶



-----------



話說這一年

悶歸悶

不過其實還滿不錯的

去了很多地方



官田遼闊的新兵訓練中心

大岡山雷達站的晨霧和落日

仁德指揮部的八寶粥和餐差

桃園蘆竹的風和高鐵

花蓮賀田山雷達站上的縱谷夜景和太平洋

屏東基地訓練盛暑炙陽底下的砲場煉獄...(在屏東變超瘦的)



最後

回到了桃園養老(變胖了 目前62.5^^) 

終於退伍 呼

真是好快 也好慢 (退前聽別人說快都只覺得是鬼話)

而退了 真好 呼 (擦汗)



最後

誰敢徵召我就咬誰 (磨牙~~)

張貼留言

7 留言

  1. 嗯嗯~當兵的照片感覺有比較胖ㄛ!!

    原來你在屏東訓練阿,屏東很操的....辛苦

    不過當完兵的男生感覺上都會比較成熟說~

    回覆刪除
  2. 我大笑了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恩!還是一樣老阿....



    噗噗噗^__^

    回覆刪除
  4. 屏東我是去過啦,可是我是去念書不是去當兵!為什麼我知道屏東很

    操ㄋ,因為鴻傑受訓及下部隊都是在屏東,而且他當砲兵,被操到瘦很

    多,這就是為什麼我那麼了解囉!!

    回覆刪除
  5. 我也笑了....

    cool吶你的阿兵哥照

    回覆刪除
  6. 太好笑了啦!

    尤其是第一張



    哇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的確蠻好笑的,第一張

    有點像花木蘭卡通裡頭的人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