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北埔

本來要去王母娘娘廟掛單的

也就是慈惠堂

不過在走到圖書館中庭的時候

看過去 ㄟ 怎麼那件外套那麼眼熟



再看

喔 是Nemo阿



所以

因為這樣

我今晚跑來了東方羅馬

不用去慈惠堂掛單了



說實在話

不用去掛單 還滿開心的

因為 嗯 畢竟一個人睡那麼大的房間 還是不適應



中間

和Nemo跑去吃王母娘娘的臭豆腐

巧遇了小阡和詩慧

真是無巧不成書阿

滿開心的 遇到認識的人



剛也跟東東聊了一堆軍中的事情

阿 真羨慕替代役的

至少不用站衛兵

也不用去摸砲擦槍抬彈的

真是令我羨慕



而今天

都在圖書館當宅男

看了一堆電腦硬體設備的東西

準備退伍之後去組一台電腦

所以現在先多認識一點 打算趁這機會也把這學起來



今晚就在東東的隔壁 

這個小房間睡覺了

這裡真好 雖很簡單 但對我而言 已經是天堂了



現在只要能安心的睡

對我而言就是天堂了 ㄏㄏ



對了

感謝Nemo

給我維尼熊當枕頭 睡袋 還有電風扇

喔 真是就甘心ㄟ 感激不盡

張貼留言

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