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3Gsim卡上的: 



現在 

其實是我們生命中最好的時光 

若相聚見面是結果 

那我們現在就是過程 

過程中因等待而更想念 

因聚少離多而更珍惜 

過程是美好的 

我很感激能常常聽到你的聲音 

那是我覺得最好聽得聲音~ 

想你 

清明好好和家人相聚吧 

早些休息 

明天有空打給你 

晚安:) 







剛剛打電話是想跟你說晚安 

不過剛邊打要邊注意門關了沒和其他動靜 

所以和你講話有點分心了 

不好意思><" 

嗯 

所以 

晚安囉 

小可愛(親^.^) 







在睡了 

剛剛班長都在 

手機還被班長拿走== 

還好有還我... 

你們回校了嗎? 

今天應該很充實吧 

早點休息喔 晚安:) 







你們上車了嗎? 

今天下鄉加油喔 

辛蒂很可愛的^.^ 







我是在站衛兵啦 晚安:) 







乃慈 晚安喔^^ 







想著你 

你們之後下鄉要跟我說喔 

看看我能不能參加到 

希望可以(拜託老天爺) 

早些睡喔 

然後~~抱你 嘿 呵 晚安喔^____^







半小時多後就要開演了

加油

令人憐愛又很可愛的辛蒂

我是你的衷心忠實宇宙超級無敵天下第一號非常讚沒得找的頭號粉絲喔~^______^







今晚演戲加油

我會想念你和辛蒂的

祝演出順利:)







好看

我剛看的很開心^^

看兩場表演

我想值回票價了:)

這次出來

好像出來了八天

很開心我們這次也能相處

你發現嗎?

我們會吵耶

真神奇~

下次放假

我猜會和你回家的時間卡到..

看因緣啦

辛帝很好看

我應該昨天也來看的

很感恩當兵還能夠這樣和你在一起

加油

灰姑娘

很可愛喔:)







我在福田樓木板區等你~:)







你自己去想明白點吧

我會到後來又想起子鈺

難道和你完全沒有關係?

你常常不要我幫忙

或者我ㄧ幫忙就皺眉頭~

以及你常常說不用啦 不要~

還有常常只想著自己而對方的心情可以不顧就又自己硬著心腸什麼都不說的往前衝~還有看到這許多的留言或者訊息也都沒回...

你這樣又要別人怎麼好好對你 愛你

對你真誠

別人沒有被你逼瘋就已經不錯了~~

希望你明天

可以跟我說一下

你到底覺得怎麼樣

不要再讓我猜了

因為這樣很累

所以這次請你負點責任~~~!!!!!







我好想恨你

讓你也痛苦~~

也想狠下心來(就像你對我一樣)

離開你

不再找你

你說我矛盾

你自己又好到那裡去!?

只希望別人真誠待你

那你呢?

又有多真誠!?

我才不要你的對不起

我只想知道你的內心

在想去做什麼事情的時候有沒有想到我~

這次我有不對

但過份的是誰

心腸硬的又是誰

先受傷先受委屈得不到被在乎得不到答案得不到解釋只能不斷去說服自己提醒自己要多替對方著想的人又是誰?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多站在你的角度替你想

可是你那什麼都不說

還有明知我好傷心好傷痛的時候依然只把我晾在一邊只顧自己的事情的態度

真是會讓人發瘋

而這種明明存在的事情你說不想再提就不再提?

那這樣就代表心情平衡了嗎?



好吧

要怪就怪我把你看的太重

不論什麼事情都會把你考慮進去的這爛個性吧~







然後下午我自己去做事情

拿到畢業證書我就想跟你說

也期待你打給我找我吃飯

(即使我更在乎的是你有沒有考慮到我的心情)

所以然候

遇到的時候

我已經調適的沒那麼傷心

然後可以比較心平氣和的問你:<<有沒有考慮到我的心情的時候>>

我只希望你跟我說有或沒有

希望能聽一下你是怎麼想的~

可是你完全不說

後來我看你睡的樣子

想說不要和你計較了

可是等醒來後

看你只想著:來不及了~

就又很傷心

你好像只想到自己

著急自己的事情而已

我希望你過來讓我抱抱也沒有...

後來你也都沒回答我

只想著鑰匙 粥和時間

我覺得自己在你的心之外你懂嗎?







後來你生氣了

是因為我那句:<<把杯子還我>>很命令嗎?

那我抱歉因為那種口氣的確不好~

可是你後來有必要這樣嗎?

你都不說你在想什麼

我怎麼會知道?

如果後來我都沒有追你過來火車站

我們還能再見嗎?

追你的時候我好傷心

只想著:<<你一定要這樣嗎>>

你這樣很狠你知道嗎?

我都快哭了

還想著:<<妹妹再見>>

因為你這一走

等你回來

我已不在~~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