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七號

下載了長江七號

前面好好笑

看到後來還真感人



這也是我看周星馳電影

第一部會淚水盈眶的一部

真的是太厲害了



很多東西

都是我們在失去的時候才會懂得珍惜

可惜大部分的人沒有片中小孩那麼的幸運

一覺醒來 還能夠看見已經往生的老爸活生生的睡在自己身旁



生命非常的脆弱

孕育一個生命要好多的時間

但是摧毀他 卻只需要一瞬間



前幾天看了一部車禍的影片

真實的

就這樣一個人

活生生的 甚至他可能自己也莫名奇妙的

就這樣被輾爛了



看完的兩天

不時都想到那畫面



生命真是好脆弱

在被摧毀的那瞬間

好像命運在開生命的玩笑

就這樣那麼沒價值的被犧牲了

生前所有的作為 都和那被摧毀的瞬間 成為強烈的對比



那痛

應該是所有的生命都一樣吧



但常常感受不到其他弱小的生命

車輪下 一樣的生命 其實佔很少數

有更多數更多數的生命 我們常常不去注意 忽略的

都在那樣的倉促間 亡於車騎鐵輪的高速下



同樣是腸穿肚爛 同樣是粉身碎骨

但對於不同的生命 我們的感受也不一樣



拍蚊子

對人而言

只是一個不要來咬我 



但對蚊子而言

卻是一個活生生的壓榨破裂



同樣的情形

假若發生在一個人身上

相信我們會感受不同



扯遠了

我本來想寫長江七號的





我覺得這是部好電影

中肯也跳脫 寫了許多東西出來 這不會是我最後一次看



而下次

就改看投名狀吧 

已經都下載好了 不是A片真幸運 ㄏㄏ

張貼留言

1 留言

  1. 我有很多攝影的作品,分享給你,到我的相簿看看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