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禮拜

兩個禮拜

都在桃園軍中

第一週 陽光和煦

第二週 陰雨陣陣



四月

是最後一個月可以比較輕鬆了

放17天的假期

不過這也等於

我五月的假期沒有了



大約從五月初開始

就要展開專精 接著是去屏東的基地訓練了



現在所做的每一項訓練

都是為了基地訓練的考試



體能 學科 手榴彈都還好

刺槍要稍微ㄍㄧㄥ一下

但是專業砲操 就真的要小心了



上次看有個阿兵哥

差點被一跟大鐵棒

從頭砸下 還好差幾公分沒砸到 真危險



不過我自己的專業操作也沒輕鬆

「翻輪架」時 如果不小心 腿就完了 因為那砲一下來的重量 就是兩頓

也難怪班長每次在旁邊訓練的時候

都常常大吼大叫的

因為之前已經有阿兵哥受傷過了



這兩週也站了幾次夜哨

阿 真是會睡眠不足

常常站崗哨的時候

我就在那邊觀察蚊子

好多的蚊子 整個天花板都是



燈關掉的時候 牠們會睡著

然後把燈打開 就可以看到牠們 慢慢的high起來

所以我就邊寫字 邊觀察蚊子 邊看外面的路燈(這象徵著自由) 邊站大夜哨



晚上是最輕鬆的時間了

大家拿著飛機照片 學科

一起坐在中山室讀 要把那些題目通通背起來

不過通常我們會跟著長官一起看韓劇 太王四神記 或者 安麗盃的撞球

不過我覺得太王四神記比較好看 只是裡面有些角色真是太殘忍了



再過不久

同部隊就有弟兄要退伍了

而我還有五個多月

其實也很快



就 就 就期待秋天的到來吧~~~

張貼留言

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