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兵症候群

當兵當久了

真是會變白癡

最誇張的是之前

居然無法念完26個英文字母

頂多只能唸到 E...之後的就忘了...



然後

每次放假出來

到了火車站或客運站之類的地方

都會有一種念頭:



「哇 好多人喔 原來世界上有這麼多人阿~~」

然後開始東張西望不停~~



我們在裡面也常常搶著去到垃圾

因為到垃圾所代表的意涵

不是環境清潔

而是可以到營門口外面



記得有一次

是我和達在外面等垃圾車



喔 當時多感動阿

摸著旁邊的路樹 還有腳踩著柏油路 看著外面的稻田

這 就是自由啊! 自由真好! 

自由的空氣 也彷彿是甜的!

雖然只有幾分鐘 不過也爽阿 只要沒班長在就好 哈哈!!



然後

也發現自己真是對長官敬禮太多了

今天在校園

看到師姑出現在前面

我差點行軍禮敬禮 然後說 師姑好

還好沒有做出那動作 不然就糗了



另外一個

也跟記憶有關係的

就是對於人的名字 幾乎忘一半了

今天一個大學同班同學叫我的「全名」跟我打招呼

可是後來 我想了老半天

總是想不出她的名字



在努力回想她的名字的時候

發現 我搜尋到的名字

不是名模的 就是歌星明星 不然就是書上看到的名字

然後姓跟名亂拼湊一通

哈阿 忘光光囉

張貼留言

6 留言

  1. 幸好你還記得你的全名叫什麼

    沒有忘記吧

    回覆刪除
  2. 當兵好像很辛苦



    可是我想當兵ㄝ



    一定是難忘的人生經驗

    回覆刪除
  3. 可見你真的老了,連自己記性都變差了,



    黑黑.........



    不過說真的,習慣會成自然,我以前在7-11工作時,



    最常要喊的就是歡迎光臨,結果當我去服兵役之後,



    有一次走進7-11,竟然還不自覺得喊出"歡迎光臨"呢!



    真糗阿....^^"

    回覆刪除
  4. 這個好笑...

    就像我之前在家接起電話會無意識的說「靜思書軒你好」的道理是一樣的

    回覆刪除
  5. 不不不.....



    你應該是說:什麼筆記本?才是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