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

上兩次在軍中

一次14天

一次8天



我們這批的

都有烤到肉

另外一批的則沒有

本來應該是一批各烤一次的

另外一批沒烤到真可惜~~



我們副連長跟我同鄉的

他發起的烤肉都很大手筆

每次都吃不完

剩下的可以讓廚房再煮好幾天



記得第一次的烤肉

我還本著嘗試的心情

喝了一罐台灣啤酒

結果 那天本來我站凌晨2~4的衛兵

班長找了別人代替我



因為我只一罐

就變關公了



在軍中烤肉

其實滿好玩的

副連長親自料理桶仔雞

有的人負責外出採買

有的負責生火

有的負責烤肉

有人負責弄器具

有的負責吃東西

有的負責架設電視 播放電影



每次烤完

都超過睡覺時間

大家也都吃的超撐



只是

上次烤肉時

我實在是吃肉吃到膩了

到後來

就全部改成吃烤香菇了





原來烤香菇 這麼的多汁美味阿

說實在的 比烤肉類好吃多了



有兩次的這種經驗

和軍中同袍 長官 一起喝酒 烤肉

聽副連長講以前軍中的故事

這一種感覺 滿奇妙的



漸漸的

當兵不只是當兵

開始比較像一個大家庭了~~

張貼留言

3 留言

  1. 這讓我回想到以前在警察局烤肉,也是這樣,喝酒,吃東西,



    然後大家在一起收拾善後,打掃環境,而且真的會剩很多東



    西,可以再烤很多次,或是給廚房阿姨最更多好吃的.







    現在回想起來,那時真是幸福阿^^







    好好把握當兵的時光阿!這可是人世間絕無僅有的回憶呢^^

    回覆刪除
  2. 阿伯殺生啦~~~~~~~~~~~~~~~~~

    上人 你的弟子吃肉啊....

    回覆刪除
  3. 他本來就很喜歡大口吃肉了....





    肉肉肉肉肉肉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