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軒

前兩天跑去書軒

慈濟醫院那ㄧ家的



當時我不曉得在做什麼

大概在看CD吧



突然有個小朋友的聲音在叫我

喔 原來是他喔



那天

我們很「和平 & 安全」的相處了一個下午

我教他拍照片

他拿著我的相機到處拍



後來 果然從亂拍 變成 比較正常拍了



當時我也正準備著一份生日禮物

要送給他姊的

補送的生日禮物



後來得知她母親正在培訓

我也想出一分心力幫他圓滿



之後他和他媽媽去另一個書軒找他的姐姐

一家人都常常來做志工



就我的感覺

他和姐姐比剛開始我遇到她們時 乖多了



或許當時是有一些情況

不過現在

看著她們越來越懂事 乖巧

還有她們的母親也有了工作和正在見習



心裡很替她們高興



因此也覺得

不憾了



生命要離開的時候

與其帶著憾恨和缺失 不如 就帶著溫馨和美好離去吧



--



看到一本書的封面

有一句話很深刻 根本好像要點醒我一樣



A Way of Life(書名應該是這樣吧~~)



封面的句子:「對於生命 只能盡一分之所能 絕不取一分之所欲」 



--

張貼留言

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