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沒有對你虛情假意過

但願 你能真正遇到愛

今晚在紅豆湯圓所寫的四張紙條連同湯圓

是我所有的心意

希望你明白 晚安~:)







塑膠袋裡面

有四張小紙條

是寫給你的

晚安







妹妹

你睡了嗎?

我剛剛被唸了一頓~~







妹妹

哥哥想看看你

好久沒有看到你了~~

營隊現在好嗎~?

雖然現在他不是社區營隊而是新芽營

也因此我多少有點落漠

但我想那本質還是依然沒變的~~

期待你跟我講些營隊的事情~~

然後 妹妹 哥哥喜歡你 想抱抱你~~^^









妹妹

我要謝謝你

要謝你的原因一時也說不清楚

不過

等我明白的那天

哥哥一定會跟你說~~

我現在漸漸明白我是怎樣的人

還有心靈所在的層次和我所想要的

妹妹 哥哥過去對你的

你應該覺得有不少辛苦在裡面吧



妹妹

我一直看在我內心的你

因此

我有了很多種感受思緒

不全是負面的

也有許多是想念著你

懷念著抱你的感覺

還有就是一點點淡淡的微笑^_^



妹妹

你說的要有大愛才能有小愛

不然只有小愛會很痛苦的這些話

我沒有全部認同

但這或許是因為我沒能全了解你所說的

不過

這些天來

我有了些體會~~

我希望自己能做到~~

有機會再跟你當面講

要記得喔~^^

然後

我明天會到花蓮

到的時間不一定了

但哥哥會與你保持聯絡

然後

妹妹可以借哥哥機車和腳踏車嗎?

我需要他們~~



就降

妹妹晚安~~^^







妹妹

你睡了嗎?

早點睡喔

晚安~^^







妹妹~

社區營隊我始終下不了決心要去~

但我知道我很難不去想社區營隊

因為所有的營隊中

我最喜歡的就是社區營隊了

就我而言

那是個很棒的回憶

哥哥或許不會去了

但我會想著你

也想著大家

而現在社區營隊的陣容

應該是非常堅強的

弘慧

文心

期竹也有吧

嗯嗯

無論如何



哥哥心中為你和大家加油

當然也感到高興~~^^b







我看到你的留言了



我本以為你昨晚很早就去睡了

營隊要開始了

加油~~

我並非如你當初看的一樣值得佩服~~

晚安~~







乃慈

你在火車上了嗎?

想問妳

你覺得

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呢?

(想聽妳的聲音 但因為在站哨 所以可以用簡訊回傳嗎?)







乃慈

你好嗎^^?

可以請你跟哥哥說

妳哪支手機可以收到我的簡訊嗎?







我喜歡傳這封簡訊的你

害我不知道要生什麼氣了~~

也害我之前的嘔氣都白費了~



討厭~~







當時因為太驕傲了

以為自己很厲害

所以騎的快了點

然後在一個大彎

彎不太過去

所以有點划到另一個車道去

然後正好

這時前方來車

一煞車

就滑到了

然後不是不跟你說

我只是在毆你的氣而已~~







子鈺

我又離開台北了~

現在差不多過了桃園~~

本想去台北也找你的

不過現在不行了

以後能否見面

就看緣份了~^^







昨晚聽柏勝說你本來想要來宜蘭社區營隊的~

他說你一年沒出現了很擔心~







妹妹

我要離開花蓮了

本來希望是與你

一起度過在花蓮的最後時光的...







忙就了不起喔

你的心腸現在好硬你知道嗎!?

我討厭你這樣子!

需要的時候叫我幫忙

忙的時候自己去忙丟我在一邊

我如果沒有先心軟先講心事你就說不知道沒有想

你到底是想怎樣!

能不能稍微想一下別人!!

晚上再聊!!!!!!!

張貼留言

3 留言

  1. 好像該走了

    乃慈

    這個假期是如此神奇

    我不會忘的

    妳讓我歡喜感動

    捨不得走

    但 再見囉~^__^

    回覆刪除
  2. 騎車要小心歐~不行別硬一~注意安全歐!!!

    淑淨 06/11/18 07:26





    剛跟你講那麼多

    其實也都是我自己想改進的地方...

    只是不論現在或未來...

    我都不希望我們彼此因為那些點

    讓你我不開心...

    希望我們真的能跟彼此說出心中的感受無話不能聊

    乃慈 06/12/01 17:45



    給我的哥哥...:哥哥晚安...

    乃慈 06/12/02 00:35



    嗯...哥也是...

    乃慈 06/12/03 09:14



    &...*%#......

    乃慈 06/12/03 16:43



    為何要這樣...

    為何要一再的上演......

    沒了連絡...

    沒了溝通...

    就什麼都沒了...

    那你跟我親哥哥有什麼兩樣...

    只是掛名而已.......

    乃慈 06/12/03 18:39



    苦難一起承擔

    再沉重的壓力也能減半

    歡喜一同分享

    相乘為無限幸福與安心

    這分愛的禮物

    也給了自己

    (剛大千蕙姊的媽傳的)

    乃慈 06/12/05 10:27



    哥~

    我中午12點半要開三社聯合舞展的會

    開完...我去找你好嗎^^?

    乃慈 06/12/07 11:28



    嗯 好^^

    乃慈 06/12/08 07:31



    今晚是這學期最後一次社聚了~

    希望各位家長都能一同參與

    若沒法來參與或晚到 早離的

    請務必找其他家長幫忙補位

    (也請告知我一聲)喔~^^

    今晚6:00(6:20前)靜思堂集合喔^_^

    乃慈 06/12/13 14:01

    回覆刪除
  3. 乃慈

    好開心

    我明天就要去花蓮了

    不想吵到你

    你大可安心的做你的事

    但是

    盼望和你取得聯繫的心

    還是一樣~~

    晚安 妹妹~~:)





    想吃土司嗎

    我要去買土司餵魚了~

    (我為我曾經說過那句:你還算有良心 而道歉 那是氣話 我應該要了解

    當時的你 還願意跟我溝通 是我自己搞砸了~~)



    曾經滄海難為水

    除卻巫山不是雲

    取次花叢懶回頭

    半緣修道半緣君

    乃慈

    我常常深夜回去看你以前傳的訊息

    心情 也就這樣想到從前

    緣份

    有一天會結束

    但它不會真的消失

    在人間經過時間輪轉

    有一天

    它又會再回到我們身邊

    只是可能會是我們想像不到的型式

    這就是緣起不滅

    寫了這些

    只是想起你

    知道你現在或許已經對哥哥毫無感覺

    但是 哥哥心中

    妹妹的身影還有那份對哥哥好的心

    都還是清楚的~

    給我最親愛的妹妹

    晚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