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小涵

妳的心意我收到了

謝謝妳

基哥會帶我到處走走

所以妳放心

一切OK的~~^^







妹妹

我們放假了喔

剛回家

因為颱風

所以我們提早放假所以週日的懇親也就沒有了

直接放到週三~~^^









哥哥會回到你身邊的

哥哥會回去找妳

不會離開妳的~~









妹妹

我終於看完了"新北斗神拳"

真是好看

真是感慨啊~~







多保暖喔

(是想跟你說這個)

拜拜







妹妹

哥要進去囉

會關機

有機會再聯絡你~^^







妹~

哥手機沒交出去喔

蓋住棉被偷打:P~

我今天有去寄信喔

呵呵

弟兄說我是"電話寫信雙管齊下"

呵呵

好了准備睡了

妹妹在做什麼^^?

哥睡囉

會關機

(抓到就.....==")

妹妹晚安

哥想妳~口秋^^(親親)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