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覺...?

在電腦教室

突然 看到一張熟悉的面孔

出現在門口



然後

他走了進來

選了一台電腦

坐下

正在旁邊

用我並不陌生肢體動作操作的電腦



覺得

這應該是幻覺吧



他怎麼會在這裡

我難道在做惡夢嗎?



傳說中的幽靈

又出現了



奇怪了

怎麼會這樣

不管是時間 空間

他都不應該出現在這裡阿



奇怪 奇怪 奇怪



難道隔了五屆之後

又出現了一個幽靈嗎?



若是

那可能又有人要遭殃了 唉 祈禱~~~

張貼留言

5 留言

  1. 一晚相處之後



    發現

    她改變了



    剛開始見到

    實在話

    我還有點擔心



    但是後來發現

    她變溫暖 溫和許多了



    這樣的改變

    使她看起來更亮麗 漂亮

    有種美麗在她的談笑間



    兩三年沒見了吧

    真覺得那是180度的大轉變



    以前是閃著刺刀的幽靈

    現在則是溫柔的天使 同時也堅強 會和人分享



    昨晚我也和那邊的人聊過了

    所以她的轉變 我可以理解



    很為了她高興

    覺得 和老朋友相見 真好

    尤其是她變的更好了 覺得 真好

    回覆刪除
  2. 一切都是你的錯覺...

    去年我也這麼以為.......




    回覆刪除
  3. 真可憐.....



    老到產生幻覺了...



    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