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晚上

你願意過來

陪我嗎?

(抱歉我還這樣想 也知道你很忙且不方便 但 我好想妳)







你說的沒錯

我完全認同

我說的那些話也是真心的

但心裡感受和流淚也是真的

謝謝你的心情也包含了很多

我真的覺得你是個好女孩

我不想失去妳

但這樣的我

你說的對

我們還是像現在降就好

除非我變

也真的明白愛是什麼

若放假

我們再去七星潭一次好嗎?

就像第一次那樣

單純的聊天

還有夢想

我們就回到最當初相處的那樣吧

心靈感受和純粹的聊天談心

不要讓我對你有色心了

讓我們回到最當初純真的日子

你說好嗎?

(這封訊息 你可以回我嗎? 我盼望~ 等下是四點站安官)







許小姐你好

我叫簡維村

目前23歲

待役中

想利用當兵前這段時間做點工作

這類問卷調查的工作我沒經驗

不過我覺得自己可以勝任

而<<學習態度好和刻苦耐勞>>

我想我是有的

希望可以做這工作~~

因為很晚怕你睡了

所以用簡訊傳

明天再打給你 謝謝 ^^







妹妹

那天你跳上火車的時候

哥哥只注意到自己的傷心

沒注意到你也很捨不得

還有你的對不起~

還有因著這傷心

所以車禍的時候沒跟你講

這也讓你傷心了...

還有

哥哥怪罪你太多了

也問太多了

錯 就錯在哥哥只會問錯在哪裡~~

是這樣吧

妹妹

可是不管怎樣

哥哥現在

都想抱著你







妹妹

哥哥想你~~

不能去花蓮只能在家裡

有點落寞~

我們什麼時候能見面呢~?

妹妹的營隊還有兩天

而現在哥哥要做的是要去想怎麼面對以後的人生了

我爸

在我感覺

她是要我能夠好好生活

然後融入家庭

並且可以自立成熟對的起自己以後

才會覺得我比較有資格說要去花蓮就去花蓮~

嗯嗯

而現在

我也明白了這一點

所以也在努力了

只是 妹妹

哥哥還是很想去花蓮看看你

也看看社區營隊和師姑師伯的~~







乃慈

你的寢室是幾號~?







嗯嗯

如果還沒睡

早點睡~~

明天營隊就開始了

討厭筠萍歸討厭

有時候為了營隊還是忍忍吧

譬如不要一氣就不拿細流了~==



跟弘慧等人講講看吧

看能不能給你點幫助

然後

哥哥真的不能去了

我剛剛又說了一次

因此被唸很久呵呵~

然後明天就開營了

妹妹加油

保持聯絡喔~^^

(有打雜之類的事 就找柏融吧 他會很樂意的~^^)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