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

出去走走

逛到了高雄音樂館前面

看到人家在演紅樓夢



戲台上

花花綠綠

姥姥的身旁

圍著一個又一個的姑娘

都很可愛 嗯嗯 真好 非常好



只是

說實在的

如果沒有字幕

我真聽不懂她們在唱什麼「喏」

不過聽著聽著 還滿有趣的就對了





好多人在這夜裡走來走去



尋到了愛河ㄧ端

看到一位老先生

招牌上寫著:「ㄧ刀流掌門人」



再看

原來他可以用剪刀

直接在一張黑紙上

裁出一個人的側臉



他當場就表演了

30秒就裁出一個女生的側臉

挺像的 真是厲害

大家拍拍手



再走走

晃到了生命電視台舉辦的園遊會

在光榮碼頭那裡



在那

看到了"人間有愛" "慈悲"的手語表演

還有好幾個團體的小小朋友的跳舞表演



唉呀

真是可愛



台下

有個年齡和舞台上孩子相仿的小女生

就在我前面而已



幾乎每首歌都跟著台上的人一起舞動

連手語也跟著台上的師姑們一起比

真是活潑 

然後旁邊的阿姨 也很喜歡她 跟她聊天



再走

到了英國領事館上面

第一次上去

上去了才明白

難怪那麼多人都會上來

因為上面看夜景 真的有那麼一回事



領事館裡面

也超有氣氛的

ㄧ張張的畫 ㄧ盞盞的燈 ㄧ對對的情侶

伴著港都的夜景

度過這難得的週末



和濤哥

ㄧ起去逛這些地方

他真是一個安靜的巨蟹座

在我印象中

每個巨蟹座

都是非常多話的

譬如徐大大



不過他還真安靜

只是有時候會喃喃自語

說一些拍照的東西



對了

還有一個印象很深刻的

就是在電影圖書館旁邊

看到了ㄧ群人

好像是家族吧

穿著 流浪狗保護什麼東東的

在那邊照顧著流浪貓狗

並且詢問路人有沒有意願撫養



高雄

真是越來越漂亮了

以前不太認識她

如今 我漸漸的喜歡上她

張貼留言

3 留言

  1. 你說的那個剪黑臉

    我在淡水也看過耶

    回覆刪除
  2. 那個叫做 剪影 啦~



    人家可是有名有姓的唷

    回覆刪除
  3. 好啦

    知道了啦

    還給我吐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