役男日記:體檢篇

那天...

2006年3月29日下午

ㄧ整個就是興奮 *^_^V

因為要去體檢囉



早上的課上完

就和老凱一起往花蓮醫院出發

準備赴下午一點半開始的役男體格檢查

結果我們等了ㄧ個多小時(因為我們12點多就到了..)

因為如此 我們還產生錯覺:



「該不會只有我們兩個要體檢吧=.="」



唉唉

如果是的話

那就太好了

因為早點結束

就可以早點吃飯

因為規定體檢前的12小時都不能吃東西...



吼 所以從前夜開始

就沒宵夜 沒早餐 沒中餐...

吼 我要吃東西 XD



好不容易

ㄧ點半終於到了

嗯嗯...

怎麼是突然冒出一堆男生

而不是冒出一堆女生...哀哀



好吧

反正就是這樣

開始檢查了



在體檢之前

就聽過「前輩」們的體檢經驗

他們說體檢的時候

有ㄧ關是要全身脫光光只剩下四角褲(真是太害羞了...)

然後還說LP要給醫生看一看 摸一摸

而且根據之前徐老P的描述

旁邊還會有護士姊姊



嗯嗯...

這真是令人充滿無限遐想

所以進去那所謂的「外科檢查」那關之前

我和維凱模擬了好久...

想像進去之後到底會是什麼景象...



結果...ㄔㄟˊ

根本沒有什麼

沒有想像中的左右「ㄆㄧㄚ ㄆㄧㄚ ㄆㄧㄚ」

也沒有想像中的「掌中球」...

更沒有所謂的「穿粉紅色制服的護士姊姊」...



醫生只是叫我們蹲下...站起來...往前走...and「看一看」而已

完全沒有之前想像的那些動作(嗯嗯 太會想像了...)

唉唉 真是的

還令我期待很久...XD XD



過程中還有ㄧ個心電圖

呼呼

那個是要躺在床上

然後裸露著胸膛

給護士阿姨(為什麼不是姐姐 XD XD)在心口上

裝上一種奇怪的東西

還好幾個

呼呼 裝上去的時候

那些東西就好像吸盤ㄧ樣吸住身體

呼呼 好癢好癢

當時只差點沒有叫出來 因為真的太癢了



好不容易

護士阿姨把那些像吸盤的東西拿下來(又癢了ㄧ次 >"<)

就在我鬆了一口氣準備要起床的時候

阿姨看了看螢幕所顯示的結果(我都一直看著阿姨)

突然...她皺了ㄧ下眉頭(ㄜ...不好的預感...)

果然 她又重新來過ㄧ次(又要癢了 XD XD)

看來是她之前設定錯誤吧

然後...ㄏㄏㄏ 又當了ㄧ次待宰羔羊XD (癢阿!! >_<|||)



嗯嗯

然後來到了抽血驗尿的地方



嗯嗯

抽血...=.=

天曉得 從旁邊看別人被打針 抽血

我就整個人都會「ㄔㄨㄚˋ」起來

呼呼 然後就會覺得真是太可怕哩

最好永遠都不要給我打針...



可是輪到自己打的時候

嗯嗯 是的 就又會變成一隻乖乖的待宰羔羊...



「伸出手來」

『喔...好』



「拳頭握緊」

『嗯嗯...好』



"咻咻咻..."(想像抽血的聲音)



「棉花壓著」

『喔... 好』



「手臂彎曲壓住棉花」

『喔 好』



「好了 OK 下一位」

『ㄜ...好 謝謝』



然後就這樣...從頭好到尾

結束之後

才又開始怕起來...



嗯嗯

接下來就是驗尿了



那時候護士姐姐(這個終於比較像姐姐了...)

拿了一個試管還有小紙茶杯給我們

要我們先把液體裝進去小茶紙杯之後

再把液體裝進去試管理面

最後再把試管交給姐姐們



嗯嗯

當我在WC裡面把小茶紙杯裝滿的時候

看著茶杯裡面的液體

嗯嗯

感覺ㄧ下..



溫溫的

淡淡的黃色

用手拿著感覺起來...還滿溫暖的



看著看著

突然覺得

那根本就是一杯綠茶阿 XD



嗯嗯...

聞聞看(我聞...咻咻)...不錯ㄚ

還有點芬芳的感覺

嗯嗯 是芬芳嗎??

好吧 不太確定

所以就再聞大力一點(我再聞...咻咻)

嗯嗯

結果就在WC裡面

對著那一杯「綠茶」

大力大力的聞了好幾次



嗯嗯

結論就是

我真的覺得

那很像綠茶 XD



但是不能喝

因為數量有限

而且那是檢查要用的

所以有機會再說吧...



嗯嗯

就這樣

繼續經歷了牙科 X光 眼科 耳鼻喉科 精神科...

終於 在經過了兩個半小時之後

我們把所有的項目都做完了



呼呼

感覺真是暢快

在最後結束階段

就是要把體檢報告拿去給櫃檯收起來



呼呼

那邊的志工真是貼心

在櫃檯上準備了蘇打餅

體檢完的人都ㄧ人ㄧ包



嗯嗯

拿到蘇打餅

二話不說

就開始嗑了



呼呼

真是太好吃了

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蘇打餅 ^_^

真的是太好吃了

哈哈哈



然後

其實對於那邊的人印象滿深刻的



有ㄧ個大哥

猜大概是屬於行政人員吧

專門處理當天體檢各關的動線問題

他還滿溫柔的

總是細心的安排我們應該要怎麼走 怎麼做

心中還滿欣賞 感謝他的



還有那邊的志工

大多都是爺爺奶奶

有好多都已經很老很老了

可是笑容都很好看



有ㄧ個奶奶還好可愛

站在樓梯口

引導我們去耳鼻喉科

兩次經過那個奶奶 我都有說謝謝

然後奶奶都有笑笑的跟我點頭

ㄏㄏ 好可愛 真開心



最後

結束了體檢之後

和老凱跑去了海豚灣

嘩嘩嘩(狂吃的聲音)

給他吃了個無敵飽

嗯嗯 還滿不錯的

義大利麵 就是要大碗才好ㄚ 哈哈哈(果然是高雄人阿)



嗯嗯 好

所以最後

這個役男體檢

終於結束了



從二月接到單子之後

就從高雄緊張到了花蓮



然後又從很多前輩口中聽到他們所經歷過的體檢

所以又是抱著期待和好奇



然後後來自己經歷過了才知道

這是完全根本不用緊張的事情

而且也是很平常的事情(脫光光也沒什麼)

經歷過了 就還好



不過那剛開始的興奮和好奇

還真的是滿有趣的



ㄏㄏ

聽說正式入伍之前

還會有ㄧ次更正式的體檢

期待吧

希望那ㄧ次

會有更可愛的護士姐姐還有奶奶

哇哈哈





















就是在這裡體檢滴















--寫於花蓮

張貼留言

8 留言



  1. ㄏㄏ

    聽說正式入伍之前

    還會有ㄧ次更正式的體檢

    期待吧

    希望那ㄧ次

    會有更可愛的護士姐姐還有奶奶

    哇哈哈



    這句讓我好無言~~



    = =

    夠嘞

    回覆刪除
  2. ㄔㄟˊ

    我還以為你要告訴我兵役體檢的訊息

    不過原來是這樣ㄚ



    不過話說回來

    寫這些話的時候

    我可是很認真的喔



    (人,因夢想而偉大...聽過吧 哈哈)

    回覆刪除
  3. 夠了你

    寫那種話叫認真

    天ㄚ

    你越來越~~

    嗯嗯

    我看清楚了

    你是這種人天ㄚ

    回覆刪除
  4. 你就算重新投胎十次,大概也不會比現在正經太多吧 = =


    回覆刪除
  5. 我都很正經而且認真的好不好

    OK??



    I am a 西瑞爾斯 Boy.

    And

    I am a 古德 boy.



    西瑞爾斯=>英文 "嚴肅" 的意思(因為不會拼 所以只好這樣寫哩)

    古德=>英文 "好" 的意思(會拼 但因為我很愛國 所以只好這樣寫囉)

    回覆刪除
  6. 看你會這樣回應,一點也沒有說服力 = =

    回覆刪除
  7. 相由心生阿

    這位冰沙同學



    只要你相信我是西瑞爾斯And古德

    那你就會覺得我真的是西瑞爾斯And古德



    hahaha

    回覆刪除
  8. 少來啦你



    這不是相不相信的問題



    事實就這樣大剌剌擺眼前啊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