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屬於 美麗的心 的故事...

這些日子以來

我聽人家說過

一個屬於 美麗的心 的故事..



故事的開頭

是這樣說的:



「曾經

我聽人家說過

有這麼一段故事

發生在我們的身旁

因為覺得 

這個故事 很感人

充滿了真心 期待 祝福和感恩 而且很美麗

所以 想要與你 一起分享這一個 屬於 美麗的心 的一個小小小故事...」



故事發生的地點

說真的

就在我們的身旁...



在你的身旁

在我的身旁

在他的身旁...



只要用心的去看

每一個地方

隨時隨地

都有著這樣的

一個 屬於 美麗的心 的故事





在這段故事裡面

是的

雖然是 屬於 美麗的心 的故事



但是

美麗的心 

卻也得來不易



就像「浴火鳳凰」這部連續劇的主題曲所唱的一樣



「就像傳說裡的鳳凰

一定要經過烈火的磨難

才能真正把美麗披在身上」



所以

在人群中 

尤其是當自己是故事裡頭的角色的時候

不經過好幾次的痛苦 失落 椎心

以及 發現自己已不再擁有 

還有 又再度發現 原來自己並沒有失去 

只是「它」轉換了形式.. 等等的這些過程的話

那是不會去真正遇到 美麗的心 的



可是

很感恩的

也很真正替她高興的



那就是

我之前

很碰巧地

聽人家說過

一個 屬於 美麗的心 的故事..



在那個故事裡頭..



我也不多描寫故事裡面所帶有的感覺了

因為 那是描寫不完的...



故事裡頭的感覺

應該要由讀故事的人 

自己去用生命 來去體會 這樣 才會最真實



我現在

只是想

把這個故事的 

一些小小小片段

給分享出來

讓這小小的故事片段

也能夠加入

這世界上 所有流動著的 屬於 人 的故事 的行列裡頭..



而不是只是一直被 

一顆自私的心 

給深鎖在心中的某一個小角落

而不去理睬

然後 最終 被時間沖淡 然後 被遺忘...



所以

現在

我要簡單的呈現

這一個 屬於 美麗的心 的故事 的一些小小小片段...





--



看到手機裡的簡訊

......

那時的你說很感動

現在看到簡訊的我 真的很感動



--



我為曾經擁有過這樣的真心感動

謝謝當初的你

也謝謝現在的你



--



......

......

......



--



過了這麼多的日子

我已經慢慢習慣

沒有你的關心



--



那天晚上 忽然忽然



看到以前的那些簡訊

頓時之間



好感動



--



雖然那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雖然很多事情已經變了



--



可是當下的感動是不變的



--



在心裡的某個角落

會一直珍藏著這些

美好的記憶



--



心很美麗

才會看到別人的美好



真正像那首歌所說的人

是你

是在我回憶中的你

也是現在的你



--



我會努力去找到

一個人也可以幸福下去的方法



--



......

......

......



--



這樣的後果

也許一開始我就該知道



--



我再也不是那個被人呵護的我了



--



人 總是會長大的

雖然我不願長大



--



人 總是會離別的

雖然我不願離別



--



可是朋友還是朋友

就算好久不見面了

距離遙遠了

我們還是朋友



--



一輩子的 好朋友



--





嗯嗯

真的

當我那天

聽完朋友

講完這個故事的時候



我真的

感動 銘心



在此祝福故事裡面那一位 傾訴心語的人



我相信

那一個人

一定曾經為了 所擁有的而感到幸福

一定曾經為了 失去所擁有的而失落

一定曾經為了 不明白為什麼而椎心

一定曾經為了 看到所擁有的遠去而痛苦



但是

也一定曾經為了 那顆 真正希望對方好 希望對方幸福的心

而去不斷地帶自己度過失落 椎心 和痛苦

然後不斷不斷地昇華



終於

原本失落的心 在明白真相之後 而明心見性 更認識自己

原本椎心的心 在體解對方之後 而放寬心胸 更將心比心

原本痛苦的心 在觀察因緣之後 而懺悔自新 更真誠祝福



嗯嗯



就是這樣



很感恩

在今天

我還可以聽到這麼一個 屬於 美麗的心 的故事



真誠的祝福

這種 屬於 美麗的心 的故事

可以一直 一直 不停的循環下去...

















































--寫於花蓮 A602 一個 從迷霧沉溺中 拔起的夜晚

張貼留言

1 留言

  1. 你的 blog 常常都寫得好難懂喔

    是我的國文造詣太爛了嗎?

    還是你故意寫的只有知道的人才會看的懂? @_@



    無論如何, 如果你是失去了一個伴的那個人

    希望你可以找到不會寂寞的自己



    祝福你~ 假期愉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