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文章...

那是沒有人能取代的...

張貼留言

1 留言

  1. 只是...我希望你能再站起來...以前的你是你...你就是你

    只要你願意 你一定可以再爬起來的...

    請你顧好 多愛你自己....

    不然我真的會很難過.....(雖然我沒有資格說這些話吧...但我的心是這樣想的 希望

    的..)



    那段回憶..真的很美好....

    真的...

    我會永遠記得你的溫柔..你真誠的擁抱...

    那是沒有人能取代的...



    2007/5/26 下午 07:26:35 喵~快與慢的找尋 屬於自己的節奏...



    --

    如果這是妹妹 真心希望我這樣做的話

    那麼 我就會這樣去做 好好的 完全的 去做

    --

    讀地藏經 準備課業 好好打工 過好生活 寫好日誌 看好影集 多騎多走

    顧好己心 陪伴妹妹 支持扶持 祝福迴向 務實加油 踏青郊遊 有空在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