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妳

我要去哪裡

才能找到你?



看了妳

四月

五月

到最近的留言



雖然只看了一半

但是

我突然好想找妳



我不明白自己內心的感情

子鈺也好

妳也好



不管怎麼樣

我都很在乎

也都想要好好面對



我或許

同時喜歡著妳們兩個



或許這種事情

不太好



不過

對我而言

妳們兩個

是我生命中

重要的存在



不是快可立

也不是想到就叫 不想要就不理會的人



妳 和 子鈺

都是我內心 生命中

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人



或許

我不該碰你的

身體上的接觸



或許

我們如果只當兄妹的話

那麼 一切都會很好



錯就錯在我

碰了妳 喜歡女孩子 對女孩子的身體喜歡



乃慈

我好想見到妳

跟你說 一些話



我好像

能夠看懂你的留言 你的文章了



過去

在那當下的我

看了

有感覺

但和今天看的時候的感覺

並不一樣



沉淪的我

負面的我

敗喪的我



妳看過了

也接觸過了



我曾以為

我們是在對的時間 遇到對的人



可是

現在的我想想

其實 不對 時間不對



過去那半年多 甚至更久更久的時間

我不曉得自己是怎麼一回事

我不是那樣的人

可是我卻這樣做了



不能夠好好的相處

不能夠珍惜彼此的心意

不能夠好好的讓自己提升 讓生命昇華



沒有了夢想

失去了目標

悔恨和痛苦 加上後悔

是我生活中 思想的全部



我知道

有你 在我身邊

我很喜歡 也很高興

更想要珍惜



但是

沒有那能力 珍惜



等到

我發現 真正的你的時候

似乎 一切 已經為時太晚



今天

看了妳之前的留言

好幾個月前的

最近的



我好似懂了一些東西

心中 有了一些感覺



沒有以前看的時候的不好的情緒

只有想要見到妳 想要跟你說話



跟你說 一些話

我以前 曾經當初 見到你的時候

所說的那些話



所以

我馬上把手機充電

打了電話給妳



不過

妳沒有接

而我 也因為想要聽你手機的音樂聲

所以 多打了兩通~~



我好似懂了一些東西

不管是妳 還是我自己也好



我明白了

過去那段歲月

並不好過



是我拖垮了我們兩人之間的感情



我們本來

可以好好的生活下去的



可是

我內心 不長進

讓你連想要回家的家 都沒有了



嗯嗯

乃慈



我們

以後

不要再想那麼多了



我們就

和平 自然的 連絡就好了



讓我們彼此

能夠跟彼此聯繫 好嗎?



儘管是哥哥

讓我們連朋友 也沒得當



但是不管怎樣

哥哥心中

依然希望 能夠和妳取得聯繫



好嗎?



妹妹 哥哥 這樣的希望著



嗯嗯

就這樣



妹妹 祝福妳

平安 順心 愉快 健康 遇到貼心朋友~~











































































--by 哥哥 敬上 ~~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