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了

懂了

比以前懂多了



原來是這樣阿



我終於無意之間

去做了那一件:



「我ㄧ直以來 很想去做 但都沒有去做的事情」



而其實

這件事情

在做之前

我已經想過他千百萬次了



只是

終於在做完了之後

謎底才解開~~



深夜了

並不累

只感慨



冥冥之中

就是這樣註定的嗎?





這一個功課

我算已經過了

雖然拖延了很久

但總算也真的是感覺過了 拖了好久



真是謝謝你

幫助了我



還有無形之中幫忙的一些人



緣份

真的很巧妙

不到最後

是沒有人會真正知道

到底 最後的結局 會是怎樣

也不會曉得 他為什麼要這樣安排





真是的

冥冥之中的那力量

到底是什麼?



我真想去了解那種東西



快要當兵了

剩下十幾天



我要更敏銳一點了



從離開花蓮到現在

短短兩個多月

發生的事情

好像有一年那麼多



而再加上這件事

那又要多好幾年了



高雄認識的這兩個新朋友

一定是我的貴人

雖然她們自己也不好過

不過的確影響 也幫助了我



一直平順下去

並不一定是好的



人生

有這種起起伏伏

才是真正精采的



而我很感謝

我這樣的起起伏伏

並不是攸關任何人的生命安全



而還只是

一些生活上的事情而已

都還是有機會可以去面對 補救的



至少

不是到 已經有人離開了 這樣的嚴重的地步



接下來的幾天

非常重要



接下來的一年

更為重要



一年之後的現在

還有那之後的十年

更重要



那將決定35歲之後的生命



嗯嗯

我終於

能夠不再陷於過去

而能夠看到未來

而且 不是只有在心底看到

而是已經能夠訴說 可以實作 並且 即將要實作的了~~



因緣至此

又明朗了一次



這次的明朗

會持續多久

不曉得



但是

相信

每一次階段性的明朗

都會讓自己 更有成長和收穫的



所以

要好好的呼吸

好好的 用心 把故事 給看完~~















































































--高雄的家 需要去辦理信用卡了~~

張貼留言

4 留言

  1. 辦信用卡???



    你想當卡奴嗎???



    沒收入辦信用卡,



    不覺得有些奇怪嗎?



    自己小心點阿!

    回覆刪除


  2. 你是豬。



      什麼,你說你懂了你是豬?

     

     蛤..不會吧 你說你真的是豬。

    回覆刪除
  3. 這兩個小子...

    回覆刪除
  4. 至少有人吐槽你

    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