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悟

領悟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演唱:辛曉琪



我以為 我會哭 但是我 沒有

我只是 怔怔望著你的腳步 給你我最後的祝福

這何嘗不是一種領悟 讓我把自己看清楚

雖然那無愛的痛苦 將日日夜夜 在我靈魂 最深處



*我以為我會報復 但是我沒有

 當我看到我深愛過的男人 竟然像孩子一樣無助

 這何嘗不是一種領悟 讓你把自己看清楚

 被愛是奢侈的幸福 可惜你從來不在乎



#啊 一段感情就此結束 啊 一顆心 眼看要荒蕪

 我們的愛若是錯誤 願你我沒有白白受苦

 若曾真心真意付出 就應該滿足



△啊 多麼痛的領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是我回首來時路的每一步 都走的好孤獨

 啊 多麼痛的領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願你掙脫情的枷鎖 愛的束縛 任意追逐 別再為愛受苦



Repeat *,#



啊 多麼痛的領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這是我回首來時路的每一步 都走的好孤獨

啊 多麼痛的領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願你掙脫情的枷鎖 愛的束縛 任意追逐



Repeat △





































































★☆歌詞轉載自『歌詞銀行』 
http://so61.com/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