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快樂

很久

沒這麼快樂了



今晚

我才意識到自己

這些天來

其實 很快樂



雖然

有時候很累

有時候也嘆氣連連

有時候也有點想要搥牆壁

有時候也有點...牙癢癢的...因為咬牙切齒 吼



嗯嗯

可是

很快樂



所以

我發現自己

有被局限



被文字所侷限

被自己的刻板印象侷限

被自己的認知侷限

被自己的想太多侷限

被自己的不了解侷限



嗯嗯

被侷限的太多了



光是被文字侷限

就不曉得多少了



而這一切

起因都是

我沒有放開心靈



我一直以來

在自己身邊畫著一條看不見的線

用這條線侷限自己



以為

這條線外面的 不好

這條線裡面的 才好



但現在

我很高興

自己所抱持的態度和認知想望

令我自己走了出去



不去想太多

只是去走 只是去看 只是去聽 只是去感受



而現在

走到了

看到了

聽到了

也感受到了



文字

很不一樣



印象

很不一樣



認知

也很不一樣



但是本質 了解了之後

其實 都一樣



而這

只是一個小小的點



每個點

深入的去了解

可以永遠了解不完



一個面

不斷的去走

永遠也走不盡



所以

能夠做的是什麼



就是放開心靈

去走 去看 去聽 去感受而已



尋求自己想要的

追求自己想要了解的

聽到故事 從中 去 ㄏㄏ

生命會告訴你答案

























































--高雄的家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