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祈禱

讓我在面對各種環境的時候

能夠有所改變 融入環境



祈禱

讓我在改變的時候

內心依然保有清晰的頭腦 知因 了果 明公義



祈禱

讓我在處理各種各樣的事情時

依然能夠對人以誠 對人以真 對人以信



祈禱

請讓我能夠在複雜的思緒中

聽到 且 面對真正的聲音



祈禱

請讓我在交心和美麗的相遇 迷思中

不忘了人間最珍貴的感情



祈禱

請讓我不辜負這許多肯指導我的人

讓我能夠用中肯的努力 回饋懇切的教導



祈禱

讓我能在往前看的追逐中

不忘記回家 吃家人留給我的菜~~

























































--高雄的家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