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之夜

在今年的七夕

夜晚的時候

我是和正妹度過的



不過

同時還有9個人也在場



包過我的主管1 主管2

一個夥伴 

和n個不認識的弟弟妹妹~~



我們大家

一起在好樂迪聽歌 唱歌



那是我第一次去KTV

唱了一首歌

聽了N-1首歌



整個過程中

都想著要傳簡訊

不過 在那場合

不太適合傳 各種聲音都有

所以結束再說吧



嗯嗯

整個過程中

我很用心聽 話 和 音樂

還有眼前的大家



嗯嗯

笑著 打著節拍

偶爾想著一些事

心情平平淡淡

只是唱的時候有點緊張



就這樣

和公司的夥伴 以及一群中學生

過了一個特別的七夕~~



--



七夕

是一個

向內心的人

不論是情人 朋友都好

表達出心裡的話 讓對方知道 「我想著妳」的日子~~



--



情人 可能是短時間的朋友

朋友 肯定是一輩子的情人



--































































--高雄的家 有被掃到颱風尾~~@@"

張貼留言

4 留言

  1. 你去唱ktV了??? 這麼好~~妹有正到嗎??

    回覆刪除


  2. 我剛把我相簿的背景給換了,



    換完後過來看你的相簿,發現你和



    我一樣是用sony的,有種好朋友心



    思似乎接近的感覺哦,但我是年輕



    人,你是老人,哇哈哈。

    回覆刪除
  3. 有正到~~



    --------------



    對阿

    我們當然是好朋友~~

    回覆刪除
  4. 你是好人,所以我們只能做朋友



























































































    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