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

套一句基哥的話:



「慘」



ㄏㄏ

明天

該何去何從??



我不斷的調整心態

不斷的在問自己

不斷的去回想

不斷的去反省和思考

只想知道怎麼樣做最好



該忍耐的時候

我會忍耐



不該的時候

我絕不做



那時候

發生了很多事



曾經有的一切

怎麼變了呢?



不要那麼樣子

那是問題的根源



只會倔強

只會躲起來

是誰沒有去面對內心?



我沒有了情緒

反正 已經夠多結了

再多一個也無妨



我不想多想

也沒有什麼好想了



之後

我去公司吧

就住在那邊



學習

訓練

和小涵和基哥

好好相處 好好學習就好了吧~~



如果你依然只是選擇如此的話~~









































































--高雄的家 逃避 只是逃避 只有面對 才能真正往下ㄧ步~~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