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思考

基哥跟我說過

他早就離家出走了

斷絕了父子關係



跟我現在有點像



我已經有點想要這樣做了



雖然

沒有解決問題

很不高興 很不開心

心裡也黑暗





沒有什麼好說的了



也許是我過的太爽了吧

但我並不想要這一些



就好像他當初離開一樣

從好的環境 跑到自己苦的環境



我寧可這樣



三個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苦的ㄧ面



其中

以最小的她最坎坷



風塵味超重 就誠如基哥所說的

不過現在 已經好多了

至少 可以看的出來是個少女





我不懂



那些男生

真是太積極了

排了二三十個



真的是心臟太強了

基哥

總是能夠那麼快速又不被知覺的

不斷的超越內心的障礙



他超越了幾次 幾層

我並不曉得

我只感覺到過ㄧ兩次~~



而小涵

嗯嗯

我就根本不曉得

也完全感覺不出來



不過

根據基哥的說法

其實小涵藏的很好

完全不會讓別人察覺



嗯嗯



我也不曉得



太多不曉得了



在慈濟

我想忘了慈濟

也會因為裡面的人 想跑掉 離開 忘了



可在外面

我卻能夠

感受到善良和感動 來自於孝順和想幫助別人的心

雖然許多的方面不同

但有許多的東西

卻都比在慈濟更真實



我也因此

可以開始跟他們聊一些靜思的東西

和他們交流他們的成功學 管理學 心理學 商業銷售手法

從而彼此打通了很多腦袋中的通路



嗯嗯

我許多的觀念變了

我也在外面

想到了那些孩子

而且 也真正的

從自己的口中

講出了自己以後真正要去做的事情



這在以前

是講不出來的



我沒想到

這些話

第一次講出來

會是在 原本不屬於我的地方講出來



在這原本好似不屬於我的地方

ㄧ樣的事情 ㄧ樣的去做

ㄧ樣的風 ㄧ樣的去走

ㄧ樣的心靈 ㄧ樣的感動

ㄧ樣的交心 ㄧ樣的分享

ㄧ樣的交流 ㄧ樣的研討

ㄧ樣的觀念 不同的文字 相同的本質



不斷的抽絲剝繭

我要了解的

不再是文字

而是內在蘊含的能量 本質 然後了解它的流動



也是第一次

我感覺

遇到了ㄧ個 不一樣的人



雖然觀念有點不同 目標有點不同

但為了的東西

卻都是一樣的



第一次發現

有人聽的懂我說的東西了

而且 是真正的聽的懂

還能夠回應我的話

並且跟我講 我真正想要了解的管道 需要透過哪些人



只不過

那些人 我現在無法找到

不過持續這樣下去

是一定找的到的



基哥所說的

動力來源 也就是錢的那一段

雖然是NAC神經鏈什麼圈圈叉叉的東西

很厲害 又能夠不斷的讓人在腦海中弄清楚

但是 我似乎不似用



不過

動力

卻都是一樣有的



只是動力來源不一樣

不過或許也一樣

這裡還沒搞清楚



然後

發現

有時候

真的要隱藏內心了

因為有時候

在面對顧客 客戶 路人 店家的時候

都要盡禮數 有禮貌 對答得體 要增廣人面 推銷自己



所以

為了如此

有時候

即使內心 其實 根本就是OOXX的不得了

也要深吸ㄧ口氣

然後 什麼事情都沒有

臉上 只有笑容和禮數



ㄧ切的情緒

都等外人走了之後

才能夠釋放



而還好有的時候

可以和基哥小涵聊聊



但如果沒人在的話

那樣的結果

是很累的

心很累 身體也很累

ㄧ整個就是虛掉了

連氣也虛虛的





所以

也知道了

當一個人在城市裡面工作打拼的時候

工作的時候還好

可是下班之後

那種外在的累 和內心不能表現出來所累積的累

又再加上孤獨寂寞感

嗯嗯 然後到了夜晚

感觸就會特別多 也會想要去找個人陪



像昨天自己就是這樣...

亂跑ㄧ通 也不曉得晃到了哪裡去

就只知道自己

拿著把雨傘

在雨中 亂走亂晃

期待有個人能說話

因為 不想回家 不想回公司 人也都不在了....





不過後來

也還好

反正我ㄧ個人 也是很OK的 在好久前早就習慣了~~

































































--旅館~~

張貼留言

0 留言